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怒斥裁判:限制我为何纵容对手 个大非我之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6:24 新浪体育
姚明怒斥裁判:限制我为何纵容对手个大非我之错

好脾气的姚明也有发怒的时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火箭队在今天的一场常规赛中经过两个加时赛,以101比112输给了湖人队。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35分15个篮板和创下自己职业生涯新高的8次盖帽。虽然说科比在比赛中拿下了53分,但是谈到姚明,小飞侠还是心有余悸。

  姚明是比赛中惟一一个可以和科比相比的选手,赛后谈到姚明的时候,科比称:“他真的成熟了。没有多少大个子可以这样投篮,他可以左右两遍晃动并投出漂亮的球,他还
是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罚球高手。在防守上,他送出了8个盖帽,他是个人物。”

  比赛结束之后,湖人队忙着庆祝胜利,

火箭队的球员则陷入了深深的自责,阿尔斯通表示:“不管科比拿到了多少分,我们的失误太多了,我们自己杀死了自己。我们在防守中没有了协防,也没有了战术体系。”

  一贯好脾气的姚明,在赛后将矛头直接指向了裁判,姚明表示:“他们(裁判)纵容对方的大个子一直推我。我要说,布朗和拜纳姆起码在我身上犯规了10次,这不公平。我知道我个子很大,但是这不是我的错,裁判纵容对手用双手推我的背,而且一直不停的推,就算在我投篮的时候也一样。我希望联盟或者其他人能够做些什么,并看看比赛的录像。裁判不会纵容我推对手的背部,为什么能纵容我的对手。”‘

  看来姚明在比赛中真的非常窝火,要不然他也不会这样向裁判开炮。只不过不知道这样的一次情绪上的爆发,会不会让姚明付出几万美元罚款的代价。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