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我一直有预感能获胜 暴扣姚明带来完美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6:19 新浪体育
科比:我一直有预感能获胜暴扣姚明带来完美感觉

科比突破姚明后单手灌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在全队上半场落后21分并有13次失误的情况下,科比依然相信湖人队能够获胜。

  为了获胜,科比用了比他想象的更长的时间。科比拿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53分,并带领湖人通过两个加时以112比101击败了火箭队。科比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我一直感觉这场比赛是我们的,听起来相当可笑。”

  但是科比做到了这点,他在个人职业生涯中第13次得分达到或者超过50分。科比的最大对手姚明拿到了35分,15个篮板球和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8次盖帽。赛后范甘迪也谈到了科比,范甘迪表示:“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利用了自己的意志,但是我知道,他利用了自己的技术。”

  科比罚球16罚14中,他还贡献了10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湖人队的主帅禅师

杰克逊表示:“我们的其他选手也投中了不少球,但是为了做到获胜需要做到的事情,我还是只能依靠科比来完成这个任务。”

  斯马什-帕克也拿到了17分,包括将比赛拖入加时的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帕克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能够在最好的一名选手缺阵的情况下,在落后21分的时候追上比分,并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能够这么获胜,而且多次在比赛中上演高难度的上篮和投篮,就连经历大风大浪的科比都非常兴奋,在第二次加时赛中玩起了特里擅长的飞翔式庆祝。谈到在第二次加时赛中,一个在姚明头上的扣篮的时候,科比表示:“这种感觉太好了。我感觉我的腿终于回到了自己的身上,因为那已经是第二个加时赛了。打了这么长时间之后,我依然能够冲到篮下并突然爆发。”

  湖人队的沃顿赛后表示:“我们一直没有找到比赛的节奏,但是我们没有慌乱,我们在比赛中始终没有放弃。”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1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