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洛杉矶解说显露姚黑本色 布朗赛后畅谈防姚明窍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4:44 新浪体育
洛杉矶解说显露姚黑本色布朗赛后畅谈防姚明窍门

布朗屡次单打姚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最终湖人队凭借着两个加时击败了火箭队,洛杉矶当地电台对本能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

  湖人队在下半场开始后防守的非常积极,科比的两次3分命中及沃尔顿强打得手令湖人队将差距缩小至10分,“局势现在渐渐倒向湖人这一面,不过火箭队的姚明依旧无人可挡,他的手感太柔软了。”解说员说。

  相比较上半场,火箭队的进攻显得不够坚决,姚明也没有获得足够的触球次数,这使双方几乎回到了同一起跑线,“比赛才刚刚开始,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对此深信不疑。”解说员说:“科比在进攻中更具侵略性,而火箭队则显现出了一丝疲惫。”

  但比赛终究不是靠一个人,而科比的能力也无法与一整支

火箭队相抗衡,“湖人需要其他球员站出来,比赛时间在一点点逝去,留给他们追分的机会越来越少。”解说员说。

  或许是比赛时间所剩无几,

火箭队频频对夸梅-布朗进行犯规,而后者糟糕的罚球表现则一次次将球权拱手让回给了火箭队,“火箭队用起了当年流行的‘砍鲨战术’,现在对于布朗来说是到考验他的时候了,2罚1中其实已经可以了。”解说员说:“比赛胜负还未定,现在谁都有机会,就看这最后3分钟了。”

  比赛进行到最后1分半钟,湖人队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不过姚明在之后的一次防守中也送出了本场个人第8次封盖,这创造了他的单场封盖新高,“这是一次防守违例,沃尔顿出手后,球已经在下降了,姚明这一球违例了!”解说员似乎有些愤愤不平。

  常规时间结束时,双方战成平手并不得不通过加时决出胜负,加时赛中,姚明和科比依旧是两队的进攻焦点,双方都未给对手拉开比分的机会,这也迫使比赛进入到了第二个加时,“湖人队已经进入了最佳状态,比赛节奏也是他们最喜欢的。”解说员说:“火箭队并不适应这样的比赛节奏,而姚明现在的体力也下降的非常快。”火箭队最终还是在第二个加时赛中功亏一篑,而湖人队主场则再一次响起了“MVP”的喝彩声。

  赛后,夸梅-布朗接受了现场采访,在谈到今天从落后到翻盘时,他也显得感慨万分,“我们打的都很努力,因为奥多姆不在场,所以我们必须要找到方法弥补,科比太神了,他带领着我们取得了胜利。”在被问及究竟是用何种方式在加时赛中遏制住姚明时,布朗说:“他很累,我也很累了,我只是尽可能的不让他接球或增加他接球的难度,我倾尽了全力。”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