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科比打出好莱坞级对决 5次犯规束缚让巨人饮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4:42 新浪体育
姚明科比打出好莱坞级对决5次犯规束缚让巨人饮恨

姚明vs科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中挑战强大的洛杉矶湖人队。在经过了一番苦战之后,火箭队经过两个加时赛以101比112败北,遭遇了三连败。

  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队的姚明和湖人队的科比是双方球队中当之无愧的两名领袖人物,他们在比赛中最重要的任务是得分,在比赛中两人也就开始了飙分表演。

  第一节比赛中,科比一直在努力适应巴蒂尔的防守,几乎没有什么出手,只是依靠罚球拿到了2分;而姚明开场之后就在内线强攻,当然命中率也不高,8投3中,帮助球队拿到了6分。当然,科比第一节的失误和姚明在第一节篮下的盖帽,也都是第一节比赛的亮点。

  由于在第一节比赛中湖人队落后了19分,科比似乎打定了主意要在第二节比赛中扛起球队的得分重任。10投6中,罚球4罚3中,三分球2投2中,科比单节就拿到了17分,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代得分王的风采。碰到对手这种挑战,姚明当然不能就这样服软,单节5投4中,罚球两罚两中,也拿到了10分。

  第三节比赛科比延续了自己疯狂进攻的风格,但是命中率明显回落,在第三节比赛中,科比11投4中,三分球3投2中,罚球2罚两中 ,拿到了12分;姚明虽然在这节仅仅拿到了5分,但是效率上比科比更高,他仅仅出手4次,命中了2球。

  第四节比赛成为了双方较量的关键所在。姚明的体力已经到达了一个极限,科比在巴蒂尔的防守下,命中率也依然没法保持稳定。但是姚明凭借着自己的意志在场上拼搏,而且很好的控制了自己的出手次数,10次投篮命中4次,再加上罚中2球,姚明和8投2中的科比基本上保持了均等。

  但是到了加时赛中,已经五次犯规的姚明未免缩手缩脚。科比的12分完全压倒了姚明,斯台普斯中心也看到了

小飞侠的飞翔。

  这次巨星之间的PK,科比成为了最终的胜利者。在数据统计上,姚明的35分15个篮板球8次盖帽4次助攻,比起科比的53分10个篮板8次助攻来并不逊色。但是,科比帮助球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1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