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卷入艾弗森交易流言 媒体暗示休城是答案归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7:32 新浪体育
火箭卷入艾弗森交易流言媒体暗示休城是答案归宿

这两个人,可能成为队友么?

  新浪体育讯 76人队的当家球星艾伦-艾弗森前不久爆出向球队管理层主动提出要转会的请求,随后76人官方也作出表态,将在近日为艾弗森寻找新东家。这样的消息一经传出,引来无数对这位四届得分王感兴趣的球队目光。而向来在球员交易中保持低调的休斯顿火箭也在今天被卷入了流言漩涡。

  在费城当地最大媒体《费城日报》的论坛传来消息,著名NBA专家比尔-汉斯林克今
天透露说艾弗森交易的最新进展是火箭将用麦蒂来换答案,而且双方谈的已经差不多了(close to deal)。

  曾在丹佛掘金打球并担任教练长达10年的汉斯林克现在是NBA的篮球分析专家,他是在解说今天掘金同老鹰的比赛中透露上述消息的。从汉斯林克所表达的意思来看,这桩交易甚至可能已经接近完成了。

  而在美国当地的ESPN二台播出的“NBA Coast-to-Coast”节目中,ESPN专家格雷格-安东尼也明确表示,

火箭队对于艾弗森来说是一个不错的东家。而之后另外一名专家斯库普-约翰逊也表示,“相当坦诚的说”,如果不是因为其他原因的话,艾弗森“应该”被交易到休斯顿,换来麦蒂。

  斯库普-约翰逊表示,费城的这个交易是用一个“坏孩子”换来了一个“不健康的背”,这样的交易对于费城来说并不吃亏。反正在艾弗森铁了心肠走人之后,他们也无法从一个哪怕是十二分健康的艾弗森身上得到任何的帮助。

  从火箭最近几年球员交易动作来看,道森做出这种突然袭击式的举动并非没有可能。就拿赛季开始前的维尔斯交易来说,最早也并没有很明显的迹象透露出他会来火箭。直到交易达成前不久,众人才在一片惊讶声中发现维尔斯披上了火箭的战袍。

  通过ESPN网上的交易计算器,我们可以从理论上得出艾弗森和麦蒂进行互换是桩可行的交易。因为两人都是队内的顶薪球员,在工资空间上都不会有什么困难的地方。现在,我们能做的就只有耐心等待76人官方宣布的最终结果。据称,艾弗森极有可能在明后两天定下他的新东家。

  如果,当你明天早上起来发现,火箭的阵容名单里没有了麦蒂,请不要惊讶和失望,因为,或许艾弗森的到来才是火箭苦苦寻找的那个答案。

据美国篮球媒体爆料,火箭将会用麦蒂换来艾弗森,你对这笔交易持什么观点:
赞成
反对
无所谓
不可能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麦蒂”的相关新闻
大仙:交换麦蒂值得尝试 姚明之外谁还能担负火箭 (2006-12-13)
落后20分姚爸姚妈提前退场 麦蒂不在火箭"睁眼瞎... (2006-12-13)
麦蒂现身背部略显僵硬 姚明遗憾关键时刻不在场上 (2006-12-13)
两分差距却如同咫尺天涯 这样时刻让人更怀念麦蒂 (2006-12-13)
背伤幽灵再次击倒麦蒂 姚明今日“独战”湖人(图... (2006-12-13)
麦蒂缺阵,火箭拒绝悲剧(图) (2006-12-13)
“艾弗森”的相关新闻
火箭卷入艾弗森交易流言 多处暗示休斯顿是答案归... (2006-12-13)
阿泰扮演过来人奉劝艾弗森:别浪费时间荒废球技 (2006-12-13)
山猫否认艾弗森拒绝加盟 与答案继续绯闻得看乔丹 (2006-12-13)
艾弗森可能离开76人队 NBA一半球队摇起橄榄枝 (2006-12-12)
小牛和掘金没兴趣艾弗森仍无处可去 (2006-12-12)
小牛、掘金否认引进艾弗森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