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维尔斯仍豪言为冠军而来 姚明:客串控卫感觉糟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6:14 新浪体育
维尔斯仍豪言为冠军而来姚明:客串控卫感觉糟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休斯敦消息,火箭在主场经历了一个糟糕的夜晚。虽然最后一节疯狂的反扑曾经一度让我们看见了希望,可是结果终究是让人伤心的。姚明赛后的心情非常的不好,似乎连说话的声音都比平时低了。

  “我们的助攻太少了,”姚明反复的强调。的确,15比24,这样的助攻次数难以让人满意。“这就是麦蒂不在的影响,甚至有时候我要来充当控球后卫,去运球,去传球。即
使有时候我传出去的球进了,这样的感觉也非常不好。”姚明有些无奈:“最后,我们几乎是站在那里进攻,完全跑不起来,没有流畅的配合,是肯定打不好的。”第四节的时候,场边的姚明站起身为队友加油,呐喊。他说:“我觉得很惭愧,我不在给他们造成了这么大的困难。但是,我也为他们感到高兴,他们的表现非常的好。”

  今天的比赛是赫德本赛季的第一次首发。他说:“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就像每一天一样,我的心情很平静,只是希望自己能够表现的好一点,希望能够证明自己的价值。”有记者问,什么时候知道自己今天将要首发的。赫德笑了笑说:“今天早上,今天早上教练才告诉我要顶替麦蒂首发的。”上个赛季,还是菜鸟的赫德曾经代表

火箭首发了27场比赛,有人问,今天的感觉和上个赛季有什么不同。“我今年觉得自己更有经验,更加的自信了。去年我们球队的伤病非常多,我首发基本是因为实在没有办法了。今天首发虽然也是因为麦蒂的伤病,但是我现在的表现不错也是一个原因。”对于最后时刻的罚球不进,赫德很不好意思:“当时非常的紧张,没能投进。如果进了,局势可能就不一样了吧。”赫德很惋惜,也很懊恼,不过,这可能是他所必需经历的吧。

  对于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维尔斯,姚明有自己的看法。“他对于我们的帮助将会很大,因为维尔斯一个人能够打两到三个位置,而且我们球队的进攻篮板不是很好,他这方面可以弥补我们的不足。他如果可以保证上场,我们的排兵布阵又会机动一些。”

  而直到赛前,范甘迪的回答还是模棱两可的,“我们会给他机会,但是不能确定就是这一场,他昨天才参加的训练,今天不太好说。”

  不管怎么样,维尔斯终究是出现了,赛后,他显得非常高兴,在更衣室里面和小卢卡斯开着玩笑。对于记者的围追堵截,他早已经习惯。“今天能够回到球场上,我感觉非常的好,虽然我的表现不是最好的。但是今天我完全是按照教练的意图去做的,教练要求我先去适应比赛,不自私,我想,我做到了。”

  新赛季已经过去了一个月,维尔斯现在才回来,有记者问,是不是会感到有一些失落。“不会,才20多场比赛而已,这个赛季留给我的时间还很长。而且,我来到火箭是冲着总冠军来的,我不在乎个人的数据,只在乎能否帮助到球队。”

  (鹿南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姚明”的相关新闻
科比惊讶巨人进步 水货状元:面对姚明我别无选择 (2006-12-13)
图文-[NBA]湖人102-94火箭 科比抢姚明的镜头 (2006-12-13)
图文-[NBA]湖人102-94火箭 姚明不惧布朗防守 (2006-12-13)
图文-[NBA]湖人102-94火箭 姚明内线进攻受阻 (2006-12-13)
图文-[NBA]湖人102-94火箭 姚明轻松后仰跳投 (2006-12-13)
图文-[NBA]湖人102-94火箭 姚明单打力压布朗 (2006-12-13)
“火箭”的相关新闻
今日NBA:领袖价值明显 火箭湖人将面临严峻考验 (2006-12-13)
专家称末段反扑不足喜 火箭要预防客场第三节崩盘 (2006-12-13)
落后20分姚爸姚妈提前退场 麦蒂不在火箭"睁眼瞎... (2006-12-13)
图文-[NBA]湖人102-94火箭 科比抢姚明的镜头 (2006-12-13)
图文-[NBA]湖人102-94火箭 施耐德一脸忧虑 (2006-12-13)
图文-[NBA]湖人102-94火箭 威尔斯在想什么呢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