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核心球员表现令人沮丧 赫德:火箭有获胜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6:01 新浪体育
范帅:核心球员表现令人沮丧赫德:火箭有获胜机会

拿下13分的卢卡斯是本场奇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火箭队主场以94-102惜败给湖人队,《休斯顿纪事报》刊登了部分球员在赛后的一些访谈,其中也包括范甘迪对于全队表现的极度不满——

  “主教练告诉我们上去打的卖力些,而这也是我们所表现出的。”小卢卡斯谈到帮助火箭队打出一波26-1的进攻高潮时说:“我们只是从未放弃过比赛,这就是全部,无论是落后多少分都不会放弃,我们渴望赢下今天的比赛。”

  正如卢卡斯所说的那样,火箭队的确在比赛的一部分时间内打出了一支西部劲旅所该具备的实力,但遗憾的是,他们最终还是为之前的大比分落后付出了代价,“当湖人队在第三节大举进攻时,我们却没能应付过来。”火箭队前锋巴蒂尔说:“我们并没有展现出一支强队所会给予的回应,那便是加强防守,今天大家的手感就像过去那些遇到状态不佳时一样,球就是投不进,而我们则必须显现出斗志以及在防守方面的专注度。”

  范甘迪在赛后的言论或许更形象些,在他看来湖人队简直是在折磨他们,而他对于球员们今天的表现显然是极为不满,“对手将我们一片片都切的很工整。”他说:“第四节的反攻并不能遮掩我们核心球员令人沮丧的表现,实在没什么可说的。

  但不得不承认的是,

火箭队的末节反攻还是令对手捏了一把汗,“这是我所参加过的最诡异的比赛。”科比说:“头一次发生在我已经将冰袋绑上的情况下又被重新派上场,这就像是看到了红衣主教奥尔巴赫在抽雪茄一样。”

  

火箭队的反攻最终还是功亏一篑,这也令队员们沮丧不已,因为他们都坚信存在着翻盘的大好机会,“绝对是有机会的。”赫德说:“我们再次拼到了可以和对手一争高下的层面。”

  这场失利过后,火箭队将迎来本赛季最漫长的客场征程,但范甘迪的忧心重重又在这时浮现了出来,“我不敢确定自己会撇开比赛当中两节完全被对手所控制而谈论接下去的比赛。”范甘迪说:“他们有着自己的一套用来对付我们的办法,而我们的沮丧也是显而易见的,真是如此,队员们完全可以表现的很糟糕,我也不确定是不是一定要松开手中的绳子,而让替补球员上场并将落后追上并不能改变这一切。”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火箭”的相关新闻
今日NBA:领袖价值明显 火箭湖人将面临严峻考验 (2006-12-13)
专家称末段反扑不足喜 火箭要预防客场第三节崩盘 (2006-12-13)
落后20分姚爸姚妈提前退场 麦蒂不在火箭"睁眼瞎... (2006-12-13)
图文-[NBA]湖人102-94火箭 科比抢姚明的镜头 (2006-12-13)
图文-[NBA]湖人102-94火箭 施耐德一脸忧虑 (2006-12-13)
图文-[NBA]湖人102-94火箭 威尔斯在想什么呢 (2006-12-13)
“范甘迪”的相关新闻
图文-[NBA]湖人102-94火箭 范甘迪在思考对策 (2006-12-13)
爆发后姚明头脑不发热 进攻乏力让范甘迪头疼不已 (2006-12-12)
小小纸条激发姚明霸气 范甘迪“飞鸽传书”没白费 (2006-12-11)
火箭有个二年级神射手 范甘迪严要求赫德统统照办 (2006-12-11)
发飙缘于挑衅使其愤怒 姚明爆发得益于范甘迪纸条 (2006-12-10)
点评:火箭到底怕不怕小球 姚明是范甘迪最佳选择 (200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