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不在火箭成睁眼瞎 女球迷为了姚明而一时冲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14 新浪体育
麦蒂不在火箭成睁眼瞎女球迷为了姚明而一时冲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丰田中心有史以来最多观众的一场球﹐居然是火箭失利的一场球。原来这些一万八千三百三十二名观众﹐多数是来为科比捧场的。

  话说回来﹐火箭又不是变形金刚﹐当然有输的时候。当火箭落后20 分的时候﹐连姚明的爸妈也起身就走﹐丝毫没有准备浪费时间的意思。虽然他们没有看到精彩的第四节﹐但他们得到的最后结果还是一样。火箭12日晚94 比102 输给了湖人。

  “姚明啊姚明﹐你身高十呎别人只有两呎﹐你不投篮运什么球啊!”一位女球迷激动得过了头﹐站起身来大声喊叫。虽然她的这句话夸张有余﹐情急之下脱口而出﹐但至少也从侧面反应了一些真实的情况。

  姚明现在倒是厉害了﹐出手投球什么姿势都有﹐玩出了花来。不仅有远距离后仰等等﹐居然还来个运球过人﹐想以7呎6吋的身高钻过对方6呎多的胳肢窝﹐令人目瞪口呆。

  这是姚明的错吗?不见得。运动员总有高潮低潮﹐姚明当天除了命中率不准以外﹐应该还算正常发挥﹐半场就得了20 多分。只是湖人

中锋不断把姚明推出外线﹐造成
火箭
内线空虚。湖人的大个子后卫们当然就此把火箭的这帮个子够小﹐速度不慢﹐但就是没有进球的命的小朋友们玩弄于股掌之间了。

  这些情况足以证明﹐麦蒂对火箭来讲还是除了姚明以外的令一条腿。当天第三节火箭在场上的混乱情形﹐再次肯定了他的重要性。现在很多人看麦蒂都片面的看他的得分情况﹐完全没有考虑到他的经验无私为整个队伍带来的组织性。当时在楼下做治疗的麦蒂看到大家在场上失魂落魄的样子﹐不知道有没有有急出一身汗来。

  特别是当众望所归的维尔斯上场的时候﹐火箭的混乱情形更是到达了一个高潮。所有队员手中的球好象就往空中随便一丢﹐不是到了湖人的手里就是不知去向出了界﹐简直一塌糊涂。当时除了对一事无成的维尔斯大失所望的同时﹐起码有一半人的心里开始想麦蒂﹕要是他在场的话至少球的两只眼睛中能睁开一只闭﹐比现在的睁眼瞎情形要强太多了!

  别看当天火箭输了﹐但这场球赛的娱乐性很强﹐带给观众很多感官上的刺激。第四节赫德﹐诺瓦克﹐帕吉特﹐海耶斯以及卢卡斯的阵容出人意料的以内线快攻以及三分球为火箭带来了最后一分种的希望。至少很多观众都站起身来尖叫跺脚﹐丰田中心的啤酒销售量也马上增加了好几成﹐在经济利益至上的社会当中也是好事一桩。

  不过输球以后不训练的情形是不多的。范甘迪当天决定火箭13 号不训练﹐不知是让球员自己在家默哀呢﹐还是写检查﹐就不得而知了。

  (李佳发自休斯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火箭”的相关新闻
luyluo:与湖人经典一战凸显火箭四大问题 (2006-12-13)
图文-[NBA]湖人102-94火箭 海德上篮空中漫步 (2006-12-13)
图文-[NBA]湖人102-94火箭 海德突破飞身上篮 (2006-12-13)
图文-[NBA]湖人102-94火箭 斯潘突破夹击上篮 (2006-12-13)
至截稿时止湖人领先火箭 (2006-12-13)
“麦蒂”的相关新闻
两分差距却如同咫尺天涯 这样时刻让人更怀念麦蒂 (2006-12-13)
麦蒂缺阵,火箭拒绝悲剧(图) (2006-12-13)
背伤幽灵再次击倒麦蒂 姚明独战湖人已成“习惯” (2006-12-13)
麦蒂未来走向三大猜想 (2006-12-13)
麦蒂缺阵火箭三分王顶上 湖人战姚明上演车轮大战 (2006-12-13)
麦蒂休战 范帅不急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