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缺麦蒂出现两大问题 最后才上场手已经凉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3:47 新浪体育
姚明:缺麦蒂出现两大问题最后才上场手已经凉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休斯敦消息,火箭今天的这场比赛可以用惊心动魄来形容。可惜的是,他们没能将那样的势头延续下去,关键时刻的罚球不中,葬送了火箭创造奇迹的机会。赛后,没有出现在球场上的麦蒂在丰田中心现身。一身黑色装扮得他走起路来左右肩还是有点不平,背部显得有些僵硬。

  赛后,姚明好像知道今天记者们的问题会非常的多,他早早的坐在更衣室里面等候
采访的开始。姚明坦言:“总结今天的比赛,我们的助攻比较少,这和麦蒂不在有很大的关系。要知道他的视野很开阔,能够让球队在进攻不顺畅的时候很快的调整过来。而且,麦蒂在我们也会少很多失误,今天的失误也是很大的一个问题。”

  对于下半场的溃败,姚明有自己的看法:“我们下半场进攻不顺的最大原因是,对方改变了防守,用两个人来夹击我,使我不能顺畅的传球。他们的

中锋绕前防守来延误我们的传球,我们不能很好的传球和跑位。这样就给了他们可趁之机。我们本来还有机会反击,追上比分的,但是没想到在得到了罚篮的机会后,没有把握住。不过,我还是为我们的替补感到高兴。因为是我们给他们留下了这么大的困难。而且他们也确实为我们创造了赢球的机会。”

  对于最后一节没能在关键的时间留在场上姚明深感遗憾。“我非常遗憾那时候我不在场上。可是我心里已经做好了随时随地上场的准备。最后,当把我换上场的时候,已经休息了十多分钟了,我的手已经凉了,不在比赛的状态中了,我感到非常的遗憾。”

  “球队没有麦蒂这样的球员一定是有影响的,不过很多情况的出现都是要求我们去克服的。对于我今天的表现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失误还是多了一点。有些投篮也还不是很好。”姚明最后总结道:“而且我们平时三分的命中率都不错,今天似乎差了些。”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火箭”的相关新闻
至截稿时止湖人领先火箭 (2006-12-13)
挽秋叶:火箭输球却彰显血性 姚明已配得上伟大 (2006-12-13)
图文-[NBA]湖人102-94火箭 海耶斯拼抢前场篮板 (2006-12-13)
图文-[NBA]湖人102-94火箭 科比和姚明互不相让 (2006-12-13)
图文-[NBA]湖人102-94火箭 布朗内线暴力扣篮 (2006-12-13)
图文-[NBA]湖人102-94火箭 威尔斯茫然的眼神 (2006-12-13)
“姚明”的相关新闻
挽秋叶:火箭输球却彰显血性 姚明已配得上伟大 (2006-12-13)
图文-[NBA]湖人102-94火箭 科比和姚明互不相让 (2006-12-13)
遭围攻姚明表现前后有别 巨人威力未得到充分展现 (2006-12-13)
图文-[NBA]湖人102-94火箭 科比突破姚明和巴蒂尔 (2006-12-13)
图文-[NBA]湖人102-94火箭 姚明同队友交流战术 (2006-12-13)
美媒体:科比全面姚明下半场哑火 范帅显鬼才本色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