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科比全面姚明下半场哑火 范帅显鬼才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2:54 新浪体育
美媒体:科比全面姚明下半场哑火范帅显鬼才本色

科比神勇单挑姚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丰田中心对阵洛杉矶湖人队,尽管火箭队在第四节反扑将最多27分落后缩小到只有2分,可是最后关头他们糟糕的罚球和鬼才范甘迪的奇怪用兵让球队无法扭转获胜,他们最终以94-102不敌湖人队结束两连胜。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拉据战湖人险胜

  姚明得到26分,休斯敦火箭队几乎在主场逆转第四节最多的27分落后,可惜他们无法完成翻盘,他们以94-102不敌湖人队。

  科比在奥多姆膝盖扭伤退场后尽显领袖本色,他得到23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沃顿也有不俗表现,他得到18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帕克得到14分,布朗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拉德马诺维奇得到10分,湖人队取得三连胜。

  

火箭队的两连胜被终结,姚明得到26分、5个篮板和2次盖帽,顶替麦蒂首发出场的赫德得到21分,卢卡斯得到13分,霍华德得到10分。

  科比和拉德马诺维奇在第四节开始后分别命中3分,这让湖人队的最大领先优势扩大为27分,此后范甘迪换下全部主力,湖人队的球员们也有所放松,结果

火箭队的替补们打出反扑高潮,他们将分差追近至2分。帕吉特两罚不中,布朗补篮得分,帕克跳投命中,这为湖人队锁定胜局。

  火箭队官网:火箭主场连胜被终结

  麦蒂因伤缺阵,姚明在下半场也无法延续强势表现,尽管火箭队在末节打出一轮25-1的反击高潮,可是这仍不足以帮助他们逆转获胜,他们以94-102不敌湖人队,火箭队的主场六连胜被终结。

  姚明得到26分,赫德填补麦蒂的首发空缺,他得到21分。

  湖人队官网:湖人取得三连胜

  湖人队在第三节用一轮16-0的攻击波成功逃出休斯敦赢得胜利,他们在客场以102-94击败火箭队。湖人队在第四节最多曾经领先27分,但是他们的优势在终场前被缩小到只有2分。在终场前1分钟时,布朗抢到进攻篮板上篮得分,帕克随后跳投命中,这为湖人队锁定胜局。

  科比今天带领球队前进,他得到23分、7次助攻和8个篮板。

  美联社:湖人艰难获胜

  科比得到23分,湖人队克服奥多姆因伤离场和球队大比分领先优势丧失的不利局面,他们在客场以102-94不敌休斯敦火箭队。

  沃顿得到18分和7次助攻,他们在下半场遏制姚明并且终结火箭队的主场六连胜。科比在比赛中还有8个篮板和7次助攻。

  姚明得到26分,可是他在下半场只得到5分,他们缺少了麦蒂,这位六届全明星球员因为腰伤缺席比赛。

  开赛仅仅两分钟,奥多姆在上篮时被巴蒂尔封盖,他的右膝扭伤,结果湖人队的篮板王被送往医院接受核磁共振成像检查,他随后没有返回比赛中。湖人队半场结束时领先3分,他们在第三节打出一轮30-13的攻击波,这让他们控制比赛。湖人队在这一节的命中率高达65%,火箭队的失误有10次,他们13投仅有4中。

  第四节湖人队的领先优势变为26分后,范甘迪换下全部主力,而

杰克逊也在球队领先27分之后换下科比,帕克是唯一留在场上的首发球员。火箭队随后开始反扑,他们命中三个3分球,让湖人队在8分钟内没有一次投篮命中,一轮24-1的进攻高潮过后,火箭队将比分迫近。

  杰克逊在还有4分钟时重新换上主力,可是海耶斯的一次罚球把比分追近至92-94。关键时刻布朗将科比的投篮不中,帕克跳投命中,这让湖人队赢得胜利。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科比”的相关新闻
图文-[NBA]湖人102-94火箭 科比和姚明互不相让 (2006-12-13)
图文-[NBA]湖人102-94火箭 科比两眼炯炯有神 (2006-12-13)
图文-[NBA]湖人102-94火箭 科比突破姚明和巴蒂尔 (2006-12-13)
美媒体:科比全面姚明下半场哑火 范帅显鬼才本色 (2006-12-13)
组图-科比在姚明面前耍球技 湖人水货状元难挡小... (2006-12-13)
图文-[NBA]湖人102-94火箭 科比底线突破巴蒂尔 (2006-12-13)
“姚明”的相关新闻
挽秋叶:火箭输球却彰显血性 姚明已配得上伟大 (2006-12-13)
图文-[NBA]湖人102-94火箭 科比和姚明互不相让 (2006-12-13)
遭围攻姚明表现前后有别 巨人威力未得到充分展现 (2006-12-13)
图文-[NBA]湖人102-94火箭 科比突破姚明和巴蒂尔 (2006-12-13)
图文-[NBA]湖人102-94火箭 姚明同队友交流战术 (2006-12-13)
美媒体:科比全面姚明下半场哑火 范帅显鬼才本色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