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维尔斯训练后单独加练投篮 能否出场取决范帅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7:14 新浪体育
维尔斯训练后单独加练投篮能否出场取决范帅安排

维尔斯能否上场取决于范帅安排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在休斯敦火箭队得知麦蒂将因为腰伤将缺阵至少一场后,他们收获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他们可以用一位新兵来填补麦蒂的空缺,那位新兵就是久疏战阵的维尔斯。

  当然你不能指望维尔斯完全填补麦蒂空缺,但他至少会提供给球队不小的帮助。“维尔斯闹剧”的最新消息是火箭队主帅范甘迪今天已经允许维尔斯参加球队的训练。这时一
个多月来维尔斯第一次参加球队的完整训练,可这并不意味着他能参加火箭队主场与湖人队的交锋。

  “我认为这没有任何秘密,邦兹和我并不处于同一阵营,”范甘迪说,“在过去两三周我不觉得他有什么出场机会。一周前他给我打过电话,我们进行了交谈,他希望得到另一次机会,我考虑了这些。周五和周日我们又谈过,我们准备做最后一次尝试。这对双方来说都有些沮丧,因为我们都没能改变任何一方。我曾告诉过队员们,这并不是我的球队,也不是邦兹的球队,这并不是我或者邦兹就能决定的球队。”

  在训练结束后维尔斯加练了30分钟的投篮练习,他表现得非常努力。“有种像家的感觉,我非常熟悉这里,”维尔斯说道,“我很高兴回到这里,我为此等待了很久。不管何时你要远离你喜爱的事情一段时间,你都会感到难过,不过我为回到球场感到开心,我也做好了出场参赛的准备。”

  30岁的维尔斯非常清楚自己需要扮演的角色,他说:“我的感觉不错,这都取决于教练的安排,当他认为我已经做好出场准备时他会告诉我,周日他就允许我恢复训练。”

  重返训练意味着维尔斯和范甘迪的矛盾局面改变了吗?

  “我不知道,”维尔斯说,“教练只是给我打了电话,我介绍了自己的情况,他告诉我他准备使用我,这正是我所希望的。所有的都要取决于教练,我总觉得自己能够比赛,我就等待着教练让我出场。他(范甘迪)是教练,我是球员,这是球队的事情。如果他认为我可以为球队效力,那么我就会出场。”

  训练营前夜回绝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开出的4年3600万美元合同后,维尔斯选择加盟

火箭队,可是这位被寄予厚望的新兵却始终没有给球队足够的帮助,麦蒂的受伤给了他证明自己的时候。

  维尔斯以治疗腹股沟伤势为由缺席了球队训练营初段的训练,随后他又以各种理由缺席了一周多的训练。自从加盟

火箭队后他仅仅出场30分,有10次投篮,得到6分,这是在火箭队的第二场和第三场,他对自己扮演的角色感到不满,范甘迪也不满意维尔斯的状态,这也让他们两人发生争执。

  那么维尔斯现在状态更好一些了吗?

  “我不知道,”范甘迪说,“因为10天前我就不让他参加球队训练,他只能自己进行身体练习,我真的不清楚他都做过什么。”

  维尔斯承认在今天的训练中他感觉有些吃力,他还没有进入比赛状态。“我或许不会出场,”维尔斯说,“这是我最近的第一次训练。我还需要些时间恢复,能否出场这取决于教练,你不要来问我。”

  维尔斯至少已经恢复训练,虽然其他事情还没有解决,不过这并不会影响火箭队的备战。范甘迪说:“双方都感觉有些沮丧,因为他们都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可这并不意味着双方无法一起合作,以后的事情将说明一切。”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