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维尔斯终参加火箭训练 最后一次机会带来两种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3:08 新浪体育
维尔斯终参加火箭训练最后一次机会带来两种结果

维尔斯终于参加火箭队训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休斯顿纪事报》著名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这次他将话题移到了“问题球员”维尔斯的身上,而在他看来,范甘迪已经向他发出了最后“通牒”。下面将原文摘译如下--

  看看谁回来了,我让搭档去观看了火箭队的训练课,而邦齐-维尔斯则赫然出现在队中,之前我有提到过他将会复出吧?

  维尔斯将很快会出现在火箭队的比赛中,而主教练杰夫-范甘迪则称这将是他最后一次机会,听起来实在有些突然,事实上,范帅最终还是承认自己并没有将维尔斯安置在受保护的名单中,也就是说,火箭队不会一直等到他具备足够的身体条件后才让他上场,“我并不认为我和维尔斯之间很难达成共识是个秘密。”范甘迪说。

  维尔斯在周末曾致电范甘迪表示希望能够上场打球,后者的回答则是会给予考虑,而在周五,也就是麦蒂背部发生痉挛前一天,范甘迪终于向维尔斯敞开了大门,但这也是

火箭队给他的最后一次机会,而在昨天,维尔斯便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这就是我们目前为止所获得的消息。

  维尔斯在季前训练营时的身材非常走样,而他所给出的解释是在之前迟迟未得到合约的情况下无心训练以及上赛季遭受的腹股沟伤影响了他的训练。但这仅仅是一切的开始,维尔斯由于牙病而在训练营中请假5天,之后又因为个人原因而再次离队5天,感恩节过后,维尔斯因为航班延误又只能迟到归队。

  在迟到归队后,范甘迪向外界透露他们之间已经进行了许多次涉及到各个方面的谈话,不过我们大致可以猜测到谈话其实进行的并不顺利,而范甘迪如今对于维尔斯也相当不满。其实这也不是维尔斯第一次遭到主教练的“流放”,上赛季灰熊队就等不到季后赛便将他送走,而维尔斯更是因为自己的种种劣迹使自己遭受球队处罚。

  但尽管维尔斯喜欢以自我为中心并且过分的在意自己的上场时间及触球次数,但他肯传球、愿意干脏活累活、打球时也很卖命,因此就算是被范甘迪踢出球队,也至少要等上很久。

  如今的

火箭队是一支非常无私的球队,球员们的关系也处理的相当不错,但维尔斯是一个例外,我认为像穆托姆博和霍华德这些曾经当过明星球员的都肯接受球队现在交付他们的任何角色,那么这也会是他们要求维尔斯去做到的,而最终能否做到或许会出现两种结果,如果维尔斯接受一切要求,那么这是他的最后一次机会;但如果维尔斯不愿意接受,那么所谓的最后一次机会其实也就是没有机会。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