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隆成历史第五个千胜教头 爵士发威主场击败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2:34 新浪体育
斯隆成历史第五个千胜教头爵士发威主场击败小牛

诺维茨基难阻斯隆取千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爵士(16-5)在主场以101-79大胜小牛(14-7),主帅斯隆取得了一千场胜利,成为NBA历史上第五个“千胜教头”。

  在此之前,NBA有四个“千胜教头”,分别是威尔肯斯、尼尔森、莱利和布朗,斯隆成为第五个,他也是唯一没有在尼克斯执教过的“千胜教头”。

  布泽尔为爵士拿下了31分11个篮板,德龙-威廉姆斯拿下18分7次助攻,哈普林15分8个篮板,基里连科10分、6次助攻和4个盖帽。

  小牛命中率只有37%。诺维茨基拿下26分10个篮板,其他先发球员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哈里斯在与威廉姆斯的对抗中9投仅2中,只得6分。

  爵士本赛季成为西部强队,但最近状态平平,他们需要战胜强队来证明自己。小牛在12连胜结束后也在胜负之间徘徊,今天一开场就被爵士逼得灰头土脸,第一节他们12投仅3中。诺维茨基本节5投仅1中,虽然得了8分,但小牛一开场就处于劣势。首节过半时,爵士就以19-8取得领先。小牛在最后几分钟缩小差距,首节以19-26落后。

  德龙-威廉姆斯与哈里斯同是NBA速度奇快的组织后卫,两人在NCAA时就是对手,威廉姆斯在伊利诺斯大学,哈里斯在威斯康星,进入NBA后,两人的对抗同样引人注目。哈里斯首节一分未得,威廉姆斯得了5分。第二节哈里斯也只有6投2中,两队的差距还在拉大。

  第二节还有4分11秒时,威廉姆斯投篮命中,以43-29领先。诺维茨基在本节最后时刻投中一记三分,又有一次打三分成功,将差距缩小到10分。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得分后,爵士以51-39结束上半场。

  爵士在第四节开始后让小牛彻底绝望。威廉姆斯在本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接着布泽尔也连连得手,爵士以一波19-4开始本节,在比赛还有5分01秒时以94-67领先了27分。小牛本节前12投仅2中,被爵士的火力压得抬不起头来,两队的差距一度达到28分,小牛败局难逃。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