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官方宣布麦蒂缺阵战湖人:背部伤处仍感到疼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2:19 新浪体育
火箭官方宣布麦蒂缺阵战湖人:背部伤处仍感到疼痛

想要看到麦蒂这种表演,球迷仍需等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火箭队官方宣布,麦蒂将无法在明天火箭和湖人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火箭队的训练师凯斯-琼斯表示:“他的背部依然有些疼痛。我们对他进行了热敷,并用一些特殊的装置对他的背部进行了减压处理。但是现在,麦蒂依然没有完全回复,他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治疗。”

  麦蒂是在火箭队客场击败奇才的比赛中受伤的,在第四节比赛中,麦蒂在一次防守阿里纳斯的时候起跳,落地的时候,麦蒂感受到了严重的背部痉挛。这难以抵挡的疼痛马上上麦蒂无法继续比赛,并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回到了更衣室。

  在比赛结束之后麦蒂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我非常有信心参加和湖人的比赛。”

  但是一切只是有信心而已,麦蒂这次受伤肯定让不少人想起了去年麦蒂受伤之后强行复出,结果一个赛季报销的情况。现在

火箭队势头正好,范甘迪和道森都不愿意让麦蒂背着这么大的风险来参加一场常规赛。让他多休息一段时间,确保背部伤病没有问题,才是最稳妥的方法。

  如果麦蒂在明天和湖人的比赛中不上场,那么赫德很有可能获得首发的机会。赫德目前已经是

火箭队,乃至整个联盟中效率最高的三分球投手之一。虽然说他无法像麦蒂那样吸引几个人的包夹,或者在利用自己的突破分球创造更多的机会,但是赫德的三分球依然能给火箭队带来不小的帮助。

  湖人队最近势头正猛,科比的发挥渐入佳境,而且在带动全队方面也做的越来越出色了。明天火箭队遭遇湖人,肯定是一场迎战。而麦蒂的缺阵也让大部分的压力来到了姚明身上,内线将是火箭队能否获胜的关键所在。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