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笑称无麦经验已够丰富 队友对巨人百分百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4:40 新浪体育
姚明笑称无麦经验已够丰富队友对巨人百分百信任

麦蒂现在很受伤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麦蒂的背伤让火箭的前程蒙上了一层阴影,人们开始恐慌,上赛季火箭队的大面积伤病给我们留下的伤疤,再次被触痛了。想想上赛季麦蒂缺阵时的7胜28负,难道本赛季噩梦仍在继续?

  其实大可不必担心,本赛季火箭已今非昔比。哪怕麦蒂真的将缺阵,姚明的成熟,整容的完整,都会把影响降到最低。纪事报专家乔纳森就撰文表示,大家没必要对火箭的前
程过于悲观。

  麦蒂受伤,姚明没有为此慌张,因为对于这种坏消息他已经很熟悉了。

  “首先,对此我们上赛季已经得到了一些经验。是的,事实上经验已经挺丰富了。”姚明笑着说,“我们有那方面的经验,同时,我们也知道怎样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比赛。”

  麦蒂已经回到休斯顿接受了治疗,虽然已经有了好转,但能否尽快复出仍是疑问。“他的背现在非常僵硬非常疼。”

火箭训练师琼斯说,“他的伤势很难确定,有可能明天会好转,也有可能会恶化,这无法预知。”

  “更多的投篮,”姚明说,“更好的保护球权,并且打得更有侵略性。”姚明已经知道如何在麦蒂不在的情况下打球了。庆幸的是,姚明已经知道怎样在没有麦蒂的情况下去通知比赛,战胜奇才时的表现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麦蒂本赛季已经三次因伤离场了,一次是对

森林狼时腹部刮伤,那次他很快又回到了场上;一次是对骑士时的脑震荡;还有就是这次对奇才的背伤。而这三场比赛火箭都取得了胜利,很明显,本赛季麦蒂受伤时火箭的表现远远强于上赛季。

  麦蒂对球队也并不担心,他说:“我们现在有一支更好的球队,球队更全面了。姚明今年进步明显,拥有巴蒂尔这样的家伙是球队的幸事,很多人我们上赛季都没有。当球队有关键球员倒下的时候,我们的板凳深度保证球队能够继续赢球。”

  队友们现在对姚明绝对时百分百支持。赫德就说:“当麦蒂不在的时候,我们就设法把球传给姚明,我们一直都是这样做的。我们知道姚明有多么强大所以我们会一直传球给他,他是最棒的。”火箭在给姚明传球方面已经有了进步,姚明现在的要位也越来越好。阿尔斯通和赫德给姚明喂球越来越好了,巴蒂尔则一直很坚决的把球往姚明手里送。

  其实前段时间火箭也缺兵少将,施耐德缺阵很久了,苏拉的复出也遥遥无期,威尔斯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动静了,可球队的表现没有受到影响。相信就算麦蒂不在,火箭也能够找到解决的办法。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