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赫德成新浪网友最信任之人 姚明范帅眼中的好同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2:36 新浪体育
赫德成新浪网友最信任之人姚明范帅眼中的好同志

网友投票,赫德独占鳌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在北京时间12月10日火箭对阵奇才的比赛中,麦蒂受伤下场,让所有火箭球迷都心中一紧,谁能在这个时候顶替麦蒂?被新浪网友戏称长相酷似鲁迅的二年级生赫德举起了自己的右手,用一个又一个三分球稳定住了火箭的军心。赛后,在新浪体育关于“麦蒂如果因伤不能上场,谁能弥补他在得分上的空缺?”的最新调查中,赫德获得了12026名网友的支持,认为他是麦蒂不在场时,姚明之外最能信任的得分手。

  参加此次调查的新浪网友目前共有23464人,有51.25% 的网友把票投给了赫德,巴蒂尔和斯潘诺里斯分列2、3位。在前几场火箭比赛中,赫德的三分球让人印象深刻,当麦蒂逐渐把投篮转化为助攻,赫德的外线三分更是火箭必不可少的进攻利器之一;赫德目前的三分命中率是50.5%,排在NBA所有球员的第14位,太阳核心纳什排在赫德前面一位。

  光有广大网友的支持和信任还不足以让赫德上场比赛,教练和队友的认可才是最重要的因素。看看

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是怎么评价赫德的:毫无疑问,他就是我们最好的投手。范甘迪说话一向谨慎,曾经的得分王麦蒂正处在转型期,投手比拼,范甘迪眼光落在赫德身上。赫德的低调和勤奋是他崛起的关键,在范甘迪眼里,现在的赫德还有很大的改进余地。

  “现在赫德需要注意的是当自己手感不好的时候该怎么做。当你投篮不好的时候你该怎么做呢?传球、防守还是抢篮板?”范甘迪已经给赫德指出了一条光明大道。

赫德成新浪网友最信任之人姚明范帅眼中的好同志

  队友是怎么看赫德的呢?无需多问,姚核心应该最有发言权。外线的支持能让姚明找到更多出手的机会,而他在内线的牵制,也能给外线足够的空间。谁是他心目中的关键先生?赫德!“对,今年他的三分球表现很抢眼,出手非常有把握,而且他的心理素质很好,越是紧张的时候,他越能把球投进去。”除了麦蒂,姚明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赫德。

  赫德现在可谓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天时,火箭正呼唤姚麦之外的第三号得分手;地利者,在内有人称寰宇头号中锋姚明的牵制下,给予无限广阔的出手空间;人和即教练和队友的信任,加上广大球迷和网友的支持。如此天时、地利、人和,赫德出位名正言顺。

  心晴朗,就看的到永远。赫德站在姚麦的肩膀上,眺望着光明的未来。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