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详解伤情:落地不稳导致痉挛 应不会缺席下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4:21 新浪体育
麦蒂详解伤情:落地不稳导致痉挛应不会缺席下一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火箭队今天客场114比109击败奇才,姚明和麦蒂在本场比赛中都有极为出色的表现,但是麦蒂在第四节比赛出场了1分多钟后就因为在落地时腰部伤势复发而离场,镜头中的麦蒂表情十分痛苦,而且几乎是无法自己来行走需要助理教练的搀扶才能回到休息室,这不禁让我们对于麦蒂的身体非常担心。

  赛后麦蒂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麦蒂表示伤势并无大碍,他将肯定参加球队的下一场
比赛。

  “痉挛,背部痉挛,”麦蒂说,“我落地时有些失去重心,马上一阵痉挛袭击了我的背部。”

  在上赛季,麦蒂因为同样的问题缺席了35场常规赛直到本赛季常规赛开始前才能参加训练。但是在本赛季,麦蒂还没有缺阵过一场而且腰伤也没有复发过,但是和奇才比赛时的那一刻,当麦蒂踩在阿里纳斯的脚上时,他的腰伤第一次复发并需要人的帮助才能离场。

  

火箭队对于麦蒂的照顾非常小心,但是麦蒂自己表示这一次的伤势并没有上赛季那么严重。“我想这有一些不同,”麦蒂说,“这一次疼痛的程度明显不一样,此前我几乎无法忍受那种痛苦,现在我已经可以下地走走。我只是无法做一些身体延展动作因为背部的痉挛,但是今晚我就可以得到医疗,明后天就可以看到进展。”

  麦蒂还回忆起了上赛季的那个噩梦,“去年,那实在是太难受了。无论我坐着、站着还是起来走动都很困难,”但他表示不会缺席火箭下一场比赛,“这一次和上赛季的伤势有本质性的差别,我很有信心能够参加周二的比赛。”

  由于突发的背部痉挛,

火箭队现在还无法就麦蒂能否参加下周二和湖人的比赛做出答复,他们也不知道麦蒂会缺席多长的时间。

  ”显然,这不是什么好消息,“主教练范甘迪说,”但是我不想因此贬低我的小伙子们这个晚上的表现,特别是麦蒂。在过去的五个夜晚,他打了四场比赛,他非常积极,表现很好,我们肯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再次看见他。当然,很高兴球队最终能胜利。“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