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76人承认将交易艾弗森 禁赛事件当事双方各执一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2:14 新浪体育
76人承认将交易艾弗森禁赛事件当事双方各执一词

艾弗森的下一站将是哪里?

  新浪体育讯 尽管艾弗森一直在想着如何为费城带来总冠军,但也许76人最终还是要把他们的当家球星、四届NBA得分王摆上橱窗进行交易。

  “我们会交易他。”76人主席施奈德在对奇才的比赛当晚说。

  在76人做出不让艾弗森在对奇才和魔术两场比赛中出场的决定之后,艾弗森自己也
在话语中暗示了交易是对球队最好的决定。虽然,他依然表示自己真的很想在费城退役。

  “我想,现在是让艾弗森和球队都继续向更高的目标发展的时候了,我们会尽量找到两全其美的办法。”施奈德说。

  对于这名96年的

状元秀、7届全明星、4届得分王、两届全明星赛MVP、01年常规赛MVP,施奈德还是做出了高度的评价:“他一直是个伟大的球员,他有不可思议的天赋,他为这个球队做出了很多,我们大家都希望他能有好的发展。”

  球队主席比利-金和奇克斯都说是因为艾弗森在对公牛比赛中背部痉挛然后缺席了周四的训练,他们才不让艾弗森去比赛的。“阿伦(艾弗森)昨天没有参加训练,因为他有背伤。然后教练安排他不要打今晚和明天的两场比赛。”金说:“我们只是告诉他今天晚上和明天不要比赛。”然而把当家球星赶到板凳上却使交易流言愈演愈烈。

  对于禁赛事件,艾弗森本人的说法却不大一样。他认为自己的身体状况足够可以去参加比赛,但教练奇克斯却不让他去比赛现场。

  球队战绩不佳和艾弗森的脾气使他和教练的关系闹得很僵。“事情就是这样,”奇克斯说:“有时候教练和队员的想法就是不一样。”不过奇克斯还是认为艾弗森应该在费城打完这个赛季。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