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石佛成功摆脱被盖阴影 吉诺比利杀熟成功防死老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2:34 新浪体育
石佛成功摆脱被盖阴影吉诺比利杀熟成功防死老乡

莫里森突破篮下单打邓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马刺客场96-76战胜了山猫,报了前不久主场3分之差负于对手的一剑之仇。

  邓肯全场得到25分、4个篮板。但邓肯在第一节比赛中曾经想3次在奥卡福头顶扣篮,结果球都只是砸在蓝框上。

  费尔顿的三分球曾经使山猫以22-15领先,但那时候邓肯正在努力摆脱奥卡福难缠的防守。后来奥卡福还盖掉了邓肯的一个球。“奥卡福当时正好就在篮下,他(邓肯)就错失了这个机会。”波波维奇说:“当时邓肯在身体展开的时候试着能躲开奥卡福一点儿,结果动作就大了。”

  谈到这些失误时,邓肯说:“真有点尴尬,我觉得什么动作都做好了,但就是没成功。那时候我觉得今天的比赛会很艰难,不过好在在第四节我找到了手感,并且保持住了。”邓肯在第四节得了11分,

马刺领先山猫一度多达22分。

  “他(邓肯)后来开始改变面对埃梅卡(奥卡福)防守的方式,”马刺老帅波波维奇说:“他开始更多地与奥卡福进行正面对抗。在阅读防守这方面,邓肯肯定要比对手好得多。”

  山猫队中很少有上场机会的阿根廷人赫尔曼在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投进了一个3分球,帮山猫把比分缩小到42-48,不过下半场他的阿根廷老乡吉诺比利对他的防守使他再也找不到感觉。“他们是朋友,他们曾经一起打过球,所以很明显,吉诺比利很了解他。”山猫主帅比克斯塔夫说:“马刺就是这样一支球队,他们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式来进行配合,跟这样的球队打球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山猫控卫奈特由于两次技术犯规在第三节就离场了,主将杰拉德-华莱士认为这对球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损失。他说:“任何一场比赛中,如果你失去了首发的控卫,那将使比赛异常困难。”

  吉诺比利的三分和布伦特-巴里的三分使马刺以68-53在第三节领先。事实上山猫被马刺阵容的平衡打败的,马刺队中有五人得分都上双。

  遇上马刺这样有深度的球队,任何人都没有必胜的信心。山猫前锋肖恩-梅说:“他们有霍利,他打球又老辣又脏。他们让他上场,你就不得不做出决定,到底是防帕克上篮呢还是防霍里投三分球?这样他们就能让你陷入困境了。”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