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称赞森林狼防守 获胜关键在于成功遏制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2:11 新浪体育
美媒体称赞森林狼防守获胜关键在于成功遏制姚明

森林狼遏制了姚明,获得了胜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休斯敦火箭队开始他们本赛季的最长客场之旅,结果在首战对垒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时他们就遭遇挫折,姚明和麦蒂都找不到投篮感觉,这让火箭队在客场以84-90不敌森林狼队结束两连败。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森林狼主场复仇

  加内特贡献两双,他带领球队用出色的防守遏制姚明和休斯敦火箭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主场击败对手复仇。

  加内特得到24分和12个篮板,火箭队旧将得到19分,布朗特得到12分,史密斯得到10分,哈德森得到9分和5次助攻。火箭队的麦蒂得到14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姚明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可是他们两人一共40投10中。

  阿尔斯通和赫德各得到16分。

  

火箭队官网:客场之旅落败

  火箭队开始他们本赛季最长的客场之旅,在首战球队就遭遇重创,他们在客场不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麦蒂和姚明均找不到准星,他们两人各得到14分,阿尔斯通和赫德各得到16分。在第四节的哑火让火箭队客场吞下苦果。

  森林狼队官网:森林狼成功阻击姚明和火箭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让休斯敦火箭队在比赛的最后9分钟内只得到7分,这让他们在主场以90-84击败对手,森林狼队取得两连胜。加内特得到比赛最高的24分,他还抢到12个篮板,詹姆斯得到19分。

  美联社:森林狼遏制姚明得胜

  加内特得到24分和12个篮板,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依靠出色的防守表现遏制姚明和休斯敦火箭队,他们在主场以90-84击败对手。

  姚明在比赛中得到14分和8个篮板,他全场19投仅有5中,麦蒂也没有给球队提供足够多的帮助,他全场21投5中只得到14分,不过麦蒂还有10个篮板和7次助攻。

  上周森林狼队曾在休斯敦以82-75不敌对手,当时姚明奉献统治性的表现,不过今天森林狼队用成功的防守压制姚明,加内特、布朗特和史密斯在“疯狗”马德森因伤退场后先后看防姚明。第四节比赛证明了今天的比赛并不属于姚明,当他在格里芬的面前扣篮得分后,他因为手挂在篮筐的时间过长而得到一次技术犯规。此后姚明曾经封盖哈德森的上篮,不过这被裁判吹罚干扰投篮,这一球让森林狼队在终场前5分21秒时得到全场的最大领先8分,85-77。

  一分钟后,姚明跳投遭到加内特的封盖,他抢到篮板可是转身跳投不中,在退防时姚明一脸失望之情,而加内特则一脸喜悦,他握紧拳头高举空中。阿尔斯通的3分球把比分迫近至84-87,贾里奇跳投不中后,火箭队终场前不到30秒时有扳平比分的机会,可惜阿尔斯通的3分球投短了,加内特抢到篮板并用罚球为森林狼队锁定胜局。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