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闪电侠直言船长最难防守 快船有比现在更高的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7:13 新浪体育
闪电侠直言船长最难防守快船有比现在更高的目标

布兰德篮下不畏强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快船主场以101-97战胜卫冕冠军热火。这是快船在输掉7场比赛中的6场之后第一次取得连胜。

  当快船在糟糕的战绩中苦苦挣扎时,他们那选择了把球交回到船长手中。布兰德全场得到33分。“是该我发挥的时候了,”他说:“我们现在就好比站在一个十字路口。我们需要胜利。50%的胜率可能会满足一些球队的要求,但我们有更高的目标。”

  上个赛季成功闯入季后赛第二轮的快船本赛季目前只有9胜8负,其中6个客场全军覆没。“我们所做的并没有起作用。”布兰德说:“我需要一些技巧。即使一场比赛我只出手两次,但是如果我们能赢,那我也就不在乎了。我们现在特别需要打球的狠劲儿。”

  “布兰德今晚太不可思议了,今晚是属于他的。”热火教练莱利说:“他是一个高效的球员,他把我们都打败了。”

  “当我手很热的时候,我觉得我不会投不进。”布兰德说。

  “防守布兰德一直都很难,”同样得到33分的韦德说:“好像每次我们两个队交手的时候他都特别来劲儿。”

  “他是联盟中数一数二难缠的对手,他的能力非常平衡,他知道怎么把球投进。今天他也向我们展示了他作为NBA最好的球员之一的能力。”

  对于闪电侠来说,输掉一场比赛并不代表输掉表着一切。“我们的球看起来机会都不错,但就是没进。”韦德说:“不过如果我们每个晚上都有那些好机会的话,我们就能做得很好了。”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