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三个"喜欢"狂赞麦蒂 火箭防守让老尼尔森尝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6:52 新浪体育
范帅三个"喜欢"狂赞麦蒂火箭防守让老尼尔森尝尴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休斯敦消息,火箭在主场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开始了这一个背靠背的赛程。而本场比赛麦蒂更是一人独得31分,成了焦点中的焦点。赛后,火箭专家费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对麦蒂大家赞赏。摘译如下:

  “千万别再让穆托姆博参加训练,他的铁肘会伤到队友的。”火箭一边喊着这句话,一边继续强势前进。不错,姚明也说过这句话。

  不过,现在应该这样说,穆大叔的那一肘,不是让麦蒂睡了过去,而是把他唤醒了。

  实际上一场比赛的时候,就在穆托姆博将麦蒂KO掉之前的11分钟内,他的表现就是非常抢眼的。麦蒂自己也表示,那个夜晚,比赛刚开始的时候他的感觉不错。昨天的训练中,他更是疯狂的练习投篮,这个赛季他还从来没有如此的享受训练。

  今天,他完全接管了比赛。首先,他助攻姚明,帮助姚明上篮得分。接着,在第三节,他用完美的表现展示了他曾经的自信将会更加强势的回归。

  他带球推进,突破,扣篮,他控制了场上的一切。姚明也表示,那个在2005-2006赛季将

火箭带领进季后赛,大战小牛的麦蒂又回来了!

  “我喜欢他在对手篮筐上的表现,哪怕也曾投失过几个球,我喜欢他猛烈的攻势,我喜欢他控制着比赛,”范甘迪说:“不仅如此,他的助攻也做的非常的好,特别是给姚明传的那几个球。当我们面对每一个强势的对手的时候,我需要他们两个都在,需要他们都有完美的发挥。他们为球队带来的胜利,他们还将为我们创造更多的惊喜。”

  有一个提议,我们今天是不是暂且先不要抱怨范甘迪的防守。

  今晚,老尼尔森带着联盟中攻击力数一数二的球队来到休斯敦。但是在火箭面前,他们的得分,他们的进攻成功率都下滑到了一个尴尬的境地。

  有趣的是,火箭今晚拿下了118分的高分,但缺并非依靠三分球的威力。三分球命中率排名联盟前列的火箭,今晚21投仅6中。

  不过,一度领先达33分,全场10名球员得分,带着这样的一个结果飞往明尼苏达,对于火箭来说,也不错。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