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桑帅称活塞输球只因太自负 奥本山成开拓者王牌最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6:44 新浪体育
桑帅称活塞输球只因太自负奥本山成开拓者王牌最爱

比卢普斯身体堵枪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凭借着兰多夫全场拿下31分和13个篮板,波特兰开拓者队客场以88-85爆冷击败东部劲旅底特律活塞队,这也使他们结束了此前尴尬的5连败。

  “这是一场大胜。”兰多夫说:“能在客场征程的首战便击败联盟中最优秀的球队之一,我们的表现实在好到不能再好了。”对于兰多夫来说,奥本山宫球馆对他的意义非凡,去年12月20日,他正是在这里拿下了37分并刷新了个人单场得分新高,遗憾的是在那场比
赛中,他所率领的开拓者队4分不敌活塞,“我喜欢在底特律打球,过去我就在这附近读的大学,我很喜欢回到这里。”

  汉密尔顿今天为活塞贡献了25分,但这依旧无法遏止主队下滑的趋势,在经历了8连胜之后,活塞队如今又连输2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糟糕透顶的输球。”比卢普斯说。

  在此前的一场比赛中,活塞队则输给了另外一支鱼腩,而山猫和开拓者两队的战绩相加仅为12胜24负,“在这两场比赛中,我们并没有丝毫的紧迫感。”活塞队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说:“当你连赢8场后,你或许会开始自我感觉太过良好了些。”

  比赛还剩2秒时,杰克的两罚全中帮助开拓者将差距扩大至3分,而汉密尔顿绝望的压哨出手最终连篮筐都未碰到,“我对今天的比赛结果感到很高兴。”开拓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说:“在经历了主场的那些令人失望的输球后,我们竟然在客场击败了一支难以置信的球队。”

  谈到本场比赛的另外一位功臣杰克时,麦克米兰更是按奈不住激动的情绪,“他所面对的或许是联盟最优秀的控卫,但还是干的非常棒。”麦克米兰说:“阿德里奇所面对的则是华莱士和普林斯这两位优秀球员,但依旧贡献了11分和11个篮板球,这展现出了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有时我们会表现的非常好,有时则会像一支缺乏经验的球队。”

  面对连续第二场输给鱼腩,比卢普斯几乎并没有太多话要说,“希望我们能够迅速扭转目前的形势。”他说。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