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笑称穆大叔一肘击醒麦蒂 T-MAC送巨人新外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6:34 新浪体育
姚明笑称穆大叔一肘击醒麦蒂T-MAC送巨人新外号

穆大叔:你可要感谢我这一肘啊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休斯顿火箭今天在主场以118比90大胜来访的金州勇士,姚明首节得到17分,全场进帐27分,麦蒂则砍下两队最高的31分。

  单场118分是火箭自今年1月3日以来的最高得分,他们在比赛中一度领先勇士多达33分,这也创下了本赛季的新高。赛后,勇士主帅老尼尔森对火箭今天的表现心悦诚服:“现在的火箭是正儿八经的一支强队了。我们对他们今天在场上所做的一切都找不出任何应对的
办法。我原先打算用快攻来瓦解火箭的防守,但事实证明,这显然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麦蒂今天的表现是在

火箭大胜之外最令人感到欣喜的事情。队友姚明夸赞道:“他今天看上去又重新成为了球场上的统治者。他的表现让你想起了过去两年里你所见到的那个麦蒂。那个在季后赛和小牛大战7场时的麦蒂,那个在和
马刺
一役中最后35秒时的麦蒂。”

  

幽默的姚明最后还忍不住开了麦蒂一句玩笑:“我想或许是穆托姆博上场比赛的那一肘帮助了麦蒂,那一下把他给打醒了。”

  姚明的这句玩笑话很快传到了麦蒂耳中,T-MAC听后也开心的大笑道:“姚明真说了那话?哈哈,他是我们的‘搞笑专家’,还是那种伪装的很好的搞笑专家。我就知道他肯定要拿我开玩笑。”

  不过,在评价自己今天的表现时,麦蒂还是显得一本正经:“我就有种感觉我会恢复到以前的那种状态,重新展现出自己在场上的爆发性。今天有些时候,我对我自己做的一些事情都感到惊讶。”

  来而不往非礼也,麦蒂也对姚明在首节就取下17分的表现大大夸赞了一番:“我们的大个子今天很早就进入了状态,全队在他的带领下势如破竹。勇士对他的进攻毫无办法。”

  而姚明自己则显得很谦虚,甚至还帮助对手分析了下他们的败因:“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他们只是对我进行一对一的防守,所以我的工作很轻松。我原以为在我投进了开始的那几个球后,他们会来对我双人包夹,或做些其它的事情。但我后面拿到球后,环顾四周,发现还是只有一个人来防守我。我想他们大概是在希望我们对这种老把球往内线扔的战术感到厌倦,然后开始转向中远距离进攻吧,这样就能转到他们所擅长的比赛方式上。但我们知道他们的比赛风格,他们的内线是最薄弱的环节。”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