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大爆发赶超10项纪录 巴蒂尔笑言要在上海请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5:51 新浪体育
火箭大爆发赶超10项纪录巴蒂尔笑言要在上海请姚明

巴蒂尔用盖帽还姚明人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随着姚明在NBA越来越出色,火箭队也进一步加大了自己在中国的投入。火箭队的老板亚历山大日前刚刚宣布了他在中国的第一笔投资,那就是在北京的世界城,世界城也成为了丰田中心的一个赞助商。不过,他并不是第一个因为姚明获益的火箭队成员。

  海耶斯和巴蒂尔都和中国的球鞋生产商签订了赞助合同,巴蒂尔表示:“这些都要
感谢姚明,我觉得如果我不是和姚明坐在一间更衣室里,那么我不会穿上中国的球鞋。我欠他一双非常,非常好的圣诞鞋。我告诉姚明,当我下次去上海的时候,我将会叫他出来请他客。”

  巴蒂尔在训练营开始之前在中国待了三周,海耶斯在夏天也造访了中国。海耶斯谈到自己在中国的名气的时候表示:“我去年夏天在中国待了一个星期。他们都很了解我,这真的让我感到非常惊讶。”

  这个时候巴蒂尔插了一句嘴:“其实你签约的牌子不如匹克好。”

  不过海耶斯没有认为他和巴蒂尔在这方面将成为对手,海耶斯表示:“你总是寻找最好的合同。我并不是一直就想穿现在的这个品牌的,但是最后还是和他们签约。我们双方感觉都很好。”

  两名和中国球鞋生产厂商签约的

火箭球员,舌战终于告一段落。回到比赛中,
火箭队
在今天的比赛中,包括个人和球队,竟然一共追平或者超越了10项纪录。其中,内线得分62分是本赛季的新高,比之前的纪录高了18分;海耶斯的15个篮板球是职业生涯新高;斯潘诺里斯的13分是职业生涯新高;火箭队的单场118分,第一节35分,第二节30分,上半场65分,第三节28分,投篮命中45个,助攻28次,这些都追平或者超越了本赛季之前的纪录。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