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将军坦言为获胜憋足劲 卡特表示输球也要抬起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34 新浪体育
小将军坦言为获胜憋足劲卡特表示输球也要抬起头

卡特永不服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12连胜遭到终止后,小牛队显然想将怒火发泄在下一个对手身上,而网队则不幸成为了被宰者。北京时间12月6日,凭借着诺维斯基和霍华德分别贡献26分和23分,达拉斯小牛队客场以92-75轻松击败了新泽西网队。

  “我们当时真的很沮丧。”小牛队主帅埃弗里-约翰逊谈到上一场溃败给奇才队时说:“飞机上和大巴上都没人说话,而通常情况下,我们的球员都会打游戏,但那会没有人却
没有人在玩,这是一个不错的迹象,我们可不喜欢输球。”

  在今天与网队的比赛中,小牛队从始至终都保持着领先并在第三节将差距扩大至17分,“我们在第四节中表现的很不错。”功臣霍华德说:“我们清楚自己需要去做些什么。”

  比赛在还剩下将近4分钟时便已经进入了垃圾时间,而小牛队也似乎通过这场胜利走出了上一场的阴影,“当霍华德不得分时,他仍然具备着为球队带来贡献的能力,在比赛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他都保持着高度的专注力。”约翰逊谈到霍华德时说。

  和小牛队的状态迅速回升相比,网队目前的状况可就糟糕多了,他们输掉了过去9场比赛中的7场,尽管在排名上依旧与猛龙队平列大西洋组首位,但当他们遇到像小牛这样的王牌军时却输的颜面全无,“看上去就像是小牛队很有紧迫感,而我们却丝毫没有。”网队主帅劳伦斯-弗兰克说:“不管是因为什么,总之我们就没有体现出活力。”

  卡特为网队贡献了20分,对于这位明星球员来说,这样的表现实在太过一般,“我们必须始终抬着头。”他说:“我们仍然在为胜利而战,如果大家能够继续保持下去,那么我们可以通过这种方法赢下许多比赛。”(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