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托塔天王加上哼哈二将 火箭完美内线终于搭配成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1:55 新浪体育
托塔天王加上哼哈二将火箭完美内线终于搭配成型

霍华德是哼哈二将之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之前刚刚击败了骑士队的火箭队今天继续在主场,迎战老尼尔森挂帅的金州勇士队。在比赛中火箭队早早拉开了差距,并一路保持领先,最终以118比90击败了勇士队,取得了两连胜。

  在比赛中,火箭队的内线再一次占据了绝对的统治性地位。不论勇士队派上的是别德林斯,还是弗伊尔,或者再加上大前锋墨菲,他们都无法撼动火箭队在内线的绝对优势。

  在正常比赛中海耶斯拿到了8分15个篮板球,姚明27分8个篮板球,霍华德11分11个篮板球,这样恐怖的数据,可以说直接导致了勇士队的失利。当然,姚明还贡献了4次助攻,这也完全是他牵制住了对方的球员之后,将皮球传到空位,造成队友的得分。因此我们可以说,火箭队的内线发挥,是获胜的关键所在。

  其实在上一场骑士和

火箭的比赛中,我们就看出了
火箭队
全新内线配合的雏形。姚明就如同托塔天王一样,坐镇中央,我们更多的是希望看到姚明发挥的统率力和进攻作用;而霍华德和海耶斯,则如同哼哈二将一样,守在姚明身旁,在姚明牵制对方的防守之后,努力争抢篮板球。

  上个赛季的时候,我们就知道,如果姚明身边有两个肯专心去抢篮板球的内线球员,姚明肯定会让他们获得很多的机会。现在我们找到了那两个人,霍华德和海耶斯,和姚明一起,组成了对于火箭队来说最好的内线搭档。

  也许火箭队的内线发挥依然还会有起伏,但是他们这个三人组已经基本完成,火箭队正在用一个领衔西部内线开始向更高的目标冲击。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