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被确诊为一级脑震荡 十二月艰苦赛程呼唤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16 新浪体育
麦蒂被确诊为一级脑震荡十二月艰苦赛程呼唤回归

火箭对骑士麦蒂遭遇脑震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休斯敦消息,麦蒂的脑震荡被确诊为一级,属于最轻微级别的脑震荡。广大火箭球迷可以暂时松一口气了。

  在昨天火箭对骑士的比赛中,麦蒂意外遭受穆大叔的铁肘“伺候”,第一节受伤后就再也没回到场上。而当时麦蒂在场上闭着眼睛、面部表情痛苦,又时而像是失去知觉的样子着实让火箭队上上下下都把心提到了嗓子眼儿。

  虽然没有麦蒂火箭仍然狂胜对手,但麦蒂的伤势仍然是火箭以及广大球迷目前关注的头等大事。谁都不想火箭像上个赛季一样再度重蹈核心球员受伤病困扰的覆辙。更何况今年的火箭以10胜5负的优异战绩告别十一月,进入残酷的十二月赛程。在十二月中,火箭首先要进行一个东部客场之旅,回到西部之后仍然是5个连续客场。更可怕的是,十二月火箭有5个背靠背。所以,麦蒂如果在这个时候高挂免战牌的话,那火箭就白白浪费了姚麦组合以来最好的一次开局。

  不过,就目前的形势来看,麦蒂的问题还不大。根据《纪事报》的最新报道,麦蒂的脑震荡并不严重。不过他的情况还需要在未来的一两天内继续观察,医生也会对他的伤情进行反复地评估。

火箭也表示会根据麦蒂每天的感觉来制定相应的恢复计划。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