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不愿和范甘迪开玩笑 麦蒂轻微脑震荡应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2:27 新浪体育
姚明不愿和范甘迪开玩笑麦蒂轻微脑震荡应无大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六晚间7点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东部劲旅克利夫兰骑士队。结果火箭队以81-63获胜。

  福克斯体育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比尔-瓦瑞尔和德雷克斯勒担任现场解说。

  赛前瓦瑞尔和德雷克斯勒对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进行了点评,瓦瑞尔说,“勒布朗
的到来使人们想到了篮球上帝迈克尔-乔丹,赛前老火箭球员大卫-韦斯利告诉我说,和勒布朗一起打球充满了乐趣,因为他对比赛有深刻的理解。”德雷克斯勒也说,“当一位有14年球龄的老球员这么说你时,说明这是真的。看看勒布朗的数据,他几乎平均得到三双,他是个非常无私的球员,达到的高度早已超越了他的年龄。”

  瓦瑞尔接着说,“来说说本月的西部最佳球员姚明吧,这可是

火箭队自从1995年奥拉朱旺得到当月最佳球员之后的第一次。”德雷克斯勒说,“的确,你看到姚的数据就会发现这样的当选货真价实,姚明在比赛中统治了内线篮下,如果持续这种发挥,姚明将是本赛季MVP的有力竞争者。”

  

福克斯体育台还给出今晚比赛的最大关键就是麦蒂能否找回状态。而迈特-布拉德也认为今晚防守小皇帝的任务自然落到了巴蒂尔的身上。

  赛前场边女记者帕蒂-史密斯现场采访了本月最佳球员中锋姚明。帕蒂问,“当你得到你成为本月最佳球员时有什么感想?”姚明说,“我很高兴,但我得到消息时还想表现的更酷一些,但的确非常兴奋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得到这个奖项。”

  帕蒂问,“你想表现的更酷一些,那你的队友有什么表示?”姚明说,“我们当时正在开会,大家也都上来祝贺,我要感谢队友和教练,没有他们的帮助个人奖项无从谈起。”

  帕蒂有问,“你正处在职业生涯的最好时刻,你是否感到对这里的环境非常适应?”姚明回答说,“只是在球场上已经适应,我上个月在球场上的表现越来越自信了,自信对NBA球员是最重要的。”

  帕蒂接话问,“那你在场下是否也感到适应,球队的气氛很轻松,你经常和教练队友开玩笑是否也有助于球队的表现?”姚明也开起玩笑,他说,“我是不和教练开玩笑的,那样他会减少我的出场时间。”

  帕蒂最后问姚明,“今晚你准备如何对付大Z?”姚明说,“他是出色的球员,我还需要队友的帮助来对付勒布朗,最重要的就是赢球。”

  中场休息时,瓦瑞尔说,“我去了更衣室,麦蒂就像是被阿里的重

拳击中一样,今天是不能回来了。”德雷克斯勒说,“下半场火箭队只能靠姚明了,勾手投篮是姚的首选武器,而且霍华德今天也打的不错,已经抢到10个篮板。”

  火箭队最终获胜,场边记者布拉德介绍说,麦蒂的脑震荡是最轻微的那种级别,明天是关键的一天,但T-MAC应该没什么大事,估计周二可以再次上场。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