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麦蒂脑震荡告别本场 姚明大火锅送给小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0:42 新浪体育
现场:麦蒂脑震荡告别本场姚明大火锅送给小皇帝

麦蒂遭遇脑震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休斯敦消息,火箭队今天在丰田中心迎来了小皇帝詹姆斯的骑士。姚明与伊尔戈斯卡斯、麦蒂与詹姆斯的较量将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首节双方战成了23比19。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麦蒂仍然没有回到场上,队医经过简单处理之后,应该没有大碍。而姚明再次单打伊尔戈斯卡斯成功,全场已经拿下了10分。

  双发走马换将,斯潘诺里斯披挂上阵。但是骑士打出了一波7-4,分差只差一分,火箭请求暂停。火箭外线缺了麦蒂,内线显得有些吃紧。火箭上了小卢卡斯。霍华德传球出现失误,被马绍尔抢断,斯诺上篮得手,骑士将得分反超。而火箭的进攻则还是打不开场面。

  而首节受伤的麦蒂,虽然经过了处理,但是还是情况不容乐观,先是躺在替补席上,后来坐起来之后,好像已经没有了控制力,身体发软,无法行动,结果被诺瓦克和助理教练一起架出场。希望麦蒂不要有什么大碍才好。根据前方的消息,麦蒂有轻微脑振荡的症状。

  第二节比赛进行了一半,虽然

火箭重新夺回了领先的优势,但是麦蒂的受伤似乎一下子让全场人心惶惶起来。

  暂停过后,火箭换上了巴蒂尔,骑士换上了詹姆斯。两个回合之后,瓦莱乔换下了伊尔戈斯卡斯。双方的进攻都没有第一节看起来流畅,屡屡不能得分。姚明面对三名防守球员,球没能命中。赫德抢下篮板,但是三分不中,霍华德抢下篮板。姚明拿球篮下混战,古登犯规,姚明两罚全中。

  又是两个不得分的回合。关键时刻,斯潘诺里斯跑动至右翼底线附近,接阿尔斯通助攻,投进了一个关键的三分,帮助火箭稳定了场上了形势,火箭38比28领先了10分。

  骑士继续进攻,但是马绍尔的三分不中,斯潘拿下篮板,快速推进。球交给了姚明。骑士竟然三名球员团团将姚明围住,三人一起封盖,姚明一个假动作获得了罚球的机会,两罚全中。紧接着,骑士进攻,姚明先后奉送了骑士两个大帽,其中第一个就是

小皇帝詹姆斯。斯诺的超远三分不中,火箭43比29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