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最新NBA实力榜:小牛连胜居首 火箭上升一位排第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7:08 新浪体育
最新NBA实力榜:小牛连胜居首火箭上升一位排第九

霸气德克助推小牛成第一

  新浪体育讯 12月1日,NBA官方网站推出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小牛凭借11连胜的势头跃居榜首,魔术、活塞、太阳在过去的一周内都取得了连胜。火箭排名上升一位排在第九。下面是对前十名球队的综述:(括号内数字为上周排名)

  第一名:达拉斯小牛队11-4 (4)

  小牛自四连败后强势反弹,连取11场胜利,这是本赛季最长的连胜纪录,同时,11连胜也逼近了球队历史最长连胜纪录14场,这一周他们的对手是国王、奇才和篮网,如果小牛延续这样的状态,追平纪录应该没有问题。

  第二名:犹他爵士队13-3 (1)

  布泽尔在球队的16场比赛中已经13场拿下两双,上周三战两负是他们排名下降的主要原因,但是他们刚刚击败了

马刺,依然稳健得为人们所看好。

  第三名: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1-5(2)

  吉诺比利的缺阵,马刺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输了三场,其中包括两个客场,在这之前,他们在客场未尝败绩。

  第四名:奥兰多魔术队12-4 (8)

  魔术队上赛季在客场仅获得了10场胜利,而今年仅仅在十一月份,他们就在客场获得了5场胜利。

  第五名:底特律活塞队9-5 (11)

  活塞队在今年的背靠背比赛中9胜1负,这样的成绩让人咋舌。不过三月间,他们将先背靠背对阵热火和尼克斯,仅仅休息一天后又要连接迎战山猫和开拓者。

  第六名:菲尼克斯太阳队8-6 (17)

  抛开1胜5负的开局,太阳队回到了正轨,7胜1负的战绩告诉人们,去年的快打旋风今年又来了。

  第七名:丹佛掘金队8-5 (14)

  掘金队每场比赛抢下联盟最高的106.7分,他们对阵勇士时全场拿下了本赛季新高的单场全队得分140分。

  第八名:金州勇士队9-7 (9)

  一个压哨三分夺走了唐-尼尔森执教生涯的第1200场胜利,但是尼尔森却带领勇士队渐入佳境,而这第1200场胜利可能会在下一场对阵雄鹿时来到,目前,只有威尔金斯一人达到了1200个胜场。

  第九名:休斯顿

火箭队10-5 (10)

  

火箭队在上一场输给太阳的比赛中,主教练范甘迪突发奇想以快打快,用新秀诺瓦克首发,虽然他三分球5投2中,可是火箭输了比赛。

  第十名:洛山矶湖人队9-5 (6)

  湖人输给了爵士,他们最近14场比赛中有12场是在主场,而客场挑战快船则跟主场没有区别,因为他们共用一个主场。

  克利夫兰骑士队9胜6负从上周的第三位下滑到第十一位,在输给奇才之前,他们每场仅失分90.8,在联盟中位列第二,但是过去的五场比赛输了四场后,他们每场的平均失分已经达到了94分。

  迈阿密热火目前以6胜8负排在第24位,奥尼尔说过,他会在季后赛的时候发力帮助球队,不过,如果那时候他才回来,球队可能已经掉进了一个难以填平的坑里面了。

  夏洛特山猫和孟菲斯灰熊以4胜11负的成绩在联盟垫底。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