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孙明明触电好莱坞扮黑帮 尖峰三中与成龙飚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8:01 新浪体育
孙明明触电好莱坞扮黑帮尖峰三中与成龙飚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似乎篮球场上的巨人总是能和好莱坞撤上关系,在穆铁柱、贾巴尔、奥尼尔这些身高2.15米以上的巨人涉足好莱坞之后,中国篮坛的小巨人身高2.35米的孙明明再次成为了好莱坞被好莱坞导演青睐。

  据了解,在姚明拒绝了《尖峰时刻3》导演布里特的邀请之后,来自黑龙江的孙明明被制片方选中。在这部电影中,孙明明将饰演一个黑社会成员,并有机会同成龙大哥上演对
手戏。

  “这太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件难事。”孙明明非常知道被导演挑中之后非常兴奋。孙明明表示,自己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对动作片着迷,这次能够演电影非常激动。

  如果一切顺利,《尖峰时刻3》将在明年三月同大家见面,到时候大家就能够看到这位中国巨人的身影了。

  此前,贾巴尔曾经在李小龙主演的《死亡塔》中扮演一个舞者,而奥尼尔则主演过多部动作片,前中国国家队中锋身高2.28米的穆铁柱曾经在《傻冒经理》、《黑色走廊》和《一夜歌星》中都有过演出。本次孙明明出演电影,将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他的知名度,也许对他的篮球生涯来说是件好事。(王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