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姚受限制轮到我得分 正式宣告昔日王者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2:48 新浪体育
麦蒂:姚受限制轮到我得分正式宣告昔日王者归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客场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挑战纽约尼克斯队,结果火箭队97-90获胜。麦蒂得到24分,另有5次助攻。

  赛后瓦瑞尔和布拉德现场采访了球星麦克格雷迪,瓦瑞尔说麦蒂第四节表现不错问麦蒂怎么看时,麦蒂说,“你知道,我前几场第四节一直表现的不理想,当队友需要我时,我没有表现出我的魄力。对手在第四节都要加强对姚明的防守,不让姚得到球,这时候我就
很需要站出来打出几个好球,为球队得分。”

  瓦瑞尔问,“第四节对手都是年轻球员,你们也有个新手出场,你怎么看待斯潘诺里斯给球队带来的能量?”麦蒂答道,“这正是我们所要的,斯潘非常耐心,一直在等待上场的机会。当这种机会到来时,他把握住了机会,他进攻和防守都做的很好,这正是替补球员应该做的。”

  瓦瑞尔问麦蒂,“每次你来纽约,就像是你在百老汇演出一样是不是?”麦蒂说,“这一切都源于自信。今晚我打得非常自信,我感到我找到了自己的节奏,理查德逊的速度很快,我很高兴上半场投中了几个进球,下半场我又持续了我的状态。”

  瓦瑞尔说,“许多伟大的球员有时会感到高处不胜寒,有时候他们会对自己的表现很失望,这时候教练范甘迪找到你谈话,他告诉你,你仍然出色,只不过有时候你想的太多了,你需要做的就是专注比赛,是不是这样?”麦蒂回答,“本赛季开始的几场我是想的很多,像我上赛季缺席了很多比赛,重新投入比赛很难一下找到感觉。NBA对球员的要求非常高,刚开始我没有手感,这需要时间,现在我回来了,我感觉很好。”

  这时,尤因走到麦蒂跟前,对话筒说,“休斯顿,我想念你。这家伙今天打的非常好,我很高兴。”

  布拉德说,“你的队友打的都很好,赫德投进几个关键进球,更别说姚明了,他每晚表现都是如此,你不用再承担起整个球队的得分任务了,在得分手和球队重要一员的角色转换中,你觉得困难吗?”

  麦蒂说,“一点也不。这正是我要做的,我尽力使整个球队发挥出水平,当对手严防我和姚的时候,我对其他队友很有信心,我相信他们也能投篮得分。这就是今晚我们球队的表现。”

  麦蒂最后表示尽管施耐德的受伤使球队实力受损,但他对球队仍然拥有信心,麦蒂说,“我们球队刚开始表现的不错,我们现在正变得越来越好,我们是无私的球队,大家都很专注,我们还有进步的余地,要做的就是每晚都去认真比赛并击败对手。”

  (羌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