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步乔丹后尘背黑锅:不够伟大因没让麦蒂更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5:41 新浪体育
姚明步乔丹后尘背黑锅:不够伟大因没让麦蒂更出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在所有关于篮球的文章中,都充斥着这样的话“这名球员让他的队友变得更加出色”。

  从正常的角度来理解,这样的话代表一名球员能够“帮助队友创造得分的机会,并将皮球传到队友的手中”,这在篮球场上当然是一件好事。但是到了现在,这样的话已经变成了反面教材。这代表一名明星球员无法自己得分,不得已采取做一些传球方面的事情。更
有甚者,就是作为一名明星球员,你的队友表现不出色,就全部是你的责任。

  这样的话在上世纪80年代曾经被用在乔丹身上过。但是到了今天,TNT的评论员肯尼-史密斯又将这句话翻了出来,他用在了姚明的身上。史密斯认为,姚明并不是一个伟大的选手,因为他没有让麦蒂变得更加出色。

  也就是说,那些无人防守而没有投进的投篮,64%的罚球命中率,上个赛季的背伤,一切都是姚明的错。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