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笑对退役传言:我从没说过合同结束转行打棒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7:19 新浪体育
麦蒂笑对退役传言:我从没说过合同结束转行打棒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休斯顿消息,麦蒂针对上一场比赛美国TNT电视台就麦蒂准备在合同结束后退役的报道作出回应:那是一个笑话。

  “那天我是说是在我职业生涯结束之后再去打棒球,我估计那个记者是以为我说在我的合同结束后退役去打棒球。”麦蒂笑着表示。

  “不过我合同结束之后我会去哪,会干什么,谁也不知道。4年或5年之后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不过的的确确我没说过我在这个合同到期后退役离开去打棒球,合同结束和职业生涯结束是两码事。再说,我自己都不知道我4年之后会去干什么。”麦蒂说。

  麦蒂显然对退役这个话题很敏感,之前在上赛季腰伤缠绕麦蒂的时候,就有麦蒂的伤势可能恢复不了,要从此退役的传言。麦蒂和

火箭队的合同将到2010年结束,作为还算是联盟中顶级的超级球星来说,退役这个字眼无疑要让麦蒂的身价和广告前途黯淡不少,在NBA还有不少年头要混的麦蒂,在这个当口必须站出来澄清事实。

  在17日对阵公牛队比赛的时候,TNT电视台赛前采访麦蒂,在之后的报道中表示麦蒂称他现在身体上的疲惫和伤病给他造成了身体上的损耗,竞技状态大不如以前,有可能在合同期满后选择退役。麦蒂退役后的打算则是要享受天伦之乐,和家庭、爱妻和子女在一起生活。

  (迈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7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