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膝盖手术缺阵4到6周 白巧克力伤愈正式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9:32 新浪体育
奥尼尔膝盖手术缺阵4到6周白巧克力伤愈正式复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迈阿密消息,大鲨鱼奥尼尔为了彻底根治膝盖的伤势,将进行手术,预计将缺阵4-6周。

  奥尼尔是在上周与火箭的比赛中,因为与海耶斯相撞而导致膝盖软骨破裂的。他的伤势最初被诊断为因相撞导致膝盖过度伸直。

  这样,奥尼尔缺席了本周二的比赛,但是周四的参加了全队的训练并且准备在周五与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但是,今天他被放进了未激活名单中,接着热火在比赛开始前就宣布了鲨鱼将进行手术,不过具体的日期没有透露。

  本赛季,因为膝盖的伤势奥尼尔已经缺席了两场比赛。

  卫冕冠军至今还没能完全的用上个赛季的首发阵容来征战新赛季。不过,后卫贾森-威廉姆斯,已经于今天的比赛正式复出。白巧克力也是于今年7月进行了膝盖的手术。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