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惊魂时刻两队主帅心情写真:范甘迪怒吼斯帅耍无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2:53 新浪体育
惊魂时刻两队主帅心情写真:范甘迪怒吼斯帅耍无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休斯顿火箭今天在主场有惊无险的以101比100战胜芝加哥公牛,避免了遭遇二连败的尴尬。

  火箭在比赛中一度领先了公牛21分,但和上场对阵马刺时类似的一幕再次发生。公牛的本-戈登从第三节末开始突然发威,外线连投连中,突破上篮也非常坚决。火箭优势被一点点蚕食。

  比赛打到第四节最后一分钟,双方的争夺更是进入了白热化。火箭进攻中麦蒂远投不中,斯奈德在拼抢前场篮板时犯规,由于当时火箭单节犯规次数已满4次,任何一次犯规都会招来对手的罚球。因此场边的范甘迪对斯奈德这个冒失的犯规显得非常不满。

  在戈登罚完第一球后,范甘迪立刻将斯奈德换下,并对这位有些激情过头的悍将一顿训斥:“我早告诉过你们了!我早告诉过你们了!不要轻易犯规!为什么要在前场犯规!这不是白送人家两分么!”有些失神的斯奈德面对教练的训斥,也显得有些无奈,他摊开双手想向范甘迪解释什么,但

火箭主帅只是挥了挥手让他坐到板凳上去反省。

  不过,神经紧张的并不是只有范甘迪。公牛那边的板凳席也不太平。当公牛将比分追到95比97时,巴蒂尔在边线两次发球都没能顺利将皮球交到队友手中,不得已只能借助于叫暂停来让范甘迪重新布置球员的站位。

  而就在巴蒂尔连续第二次请求暂停的时候,公牛主教练斯凯尔斯对裁判提出了异议。因为巴蒂尔在叫了暂停后,随手将球扔给了阿尔斯通,而后者拿着球走到了场边。斯凯尔斯认为当时裁判还没给火箭暂停,因此阿尔斯通的行为应该被判走步。

  斯凯尔斯因此在场边一边比划一边对裁判施加压力:“走步!走步!他走步了!”,但显然裁判不会理睬他的这番无理取闹,依旧将这个暂停给了火箭。暂停后阿尔斯通造成诺奇奥尼的犯规,两罚全中,将火箭的优势扩大到了比较保险的4分。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