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手指冰凉光芒难盖闪电侠 火箭灭火和麦蒂得分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1:56 新浪体育
手指冰凉光芒难盖闪电侠火箭灭火和麦蒂得分无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干掉卫冕冠军,这可不是一场普通意义上的胜利。尽管本赛季热火的成绩和上赛季有所下降,但只要奥尼尔和韦德在,热火依然是一支强 队。

  这场胜利让大家对火箭充满希望,但是遗憾的是这样一场却和麦蒂没有关系,而且这已经不是本赛季的第一次了,在火箭的四连胜当中, 有三场比赛这位曾经的两届常规赛得分王都不是火箭的得分王。

  面对韦德这位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得分后卫,麦蒂的手指依然冰凉,上半场4分、下半场8分,18投6中的命中率让我们很难将现在的麦蒂和 3年前的那个得分王相提并论。

  在整个上半场,韦德主宰了比赛。第一节比赛进行到4分19秒的时候,韦德面对麦蒂原地跳起后仰投篮命中。这曾经是麦蒂的招牌动作,如 今麦蒂只能看着比自己矮10公分的韦德拿这招来对付自己。

  第一节比赛结束前2分26秒,麦蒂回敬了韦德一球,这是他本场比赛命中的第一球,同时全场比赛中惟一一次单打韦德得手。

  “以前我的第一步很快,但是现在我的速度慢了很多,”尽管只有27岁,但麦蒂已经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素质在直线下降。

  面对联盟中得分后卫中速度最快的韦德,

火箭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得不换速度相对更快的斯内德来盯防对手。全场比赛韦德22投8中拿下24分、7篮板球和4次助攻,麦蒂18投4中拿下12分、4篮板和8助攻。

  如果不是火箭带走了胜利,这场比赛麦蒂的脸上将很难看。三天前,麦蒂曾经说过自己的状态正在越来越好,现在看来,麦蒂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寻找状态,至少在火箭连续赢球的情况下寻找状态是个最佳选择。(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