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犯规问题不用和范帅多谈 麻烦已随连胜消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2:18 新浪体育
姚明:犯规问题不用和范帅多谈麻烦已随连胜消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姚明说的很好,关于犯规问题“我们俩(教练和他本人)都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所以连谈都不用谈了。”

  范甘迪和姚明确实不用多谈什么,在今天的比赛中,当姚明在篮下送出7次盖帽的时候,他却一直到第三节比赛才开始被裁判吹罚犯规。没有了犯规的困扰,姚明完全不用下场休息,第四节打满全节,也仅仅领到了3次犯规。

  当然,这方面有火箭队的主场因素,然而姚明自己的进步也是不可忽视的。

  面对对方库里的冲击,姚明往往不是上去将手劈头盖脸的蒙上去一通盖帽,他学乖了不少,和库里拉开一段距离,看他下一步的动作,再决定下一步的动作。库里明显对于这种防守不是非常适应,没有能够造成姚明的犯规,全场还被姚明结结实实的扇了4个大帽。

  因此范甘迪的想法其实很对,他只需要向着记者表达一些自己对于姚明犯规过多不满就可以了。姚明肯定会通过各种渠道得到这样的消息,最终去想想自己到底应该怎么做。在

火箭队最近的三连胜中,姚明的犯规明显得到了控制,这对于他的进一步发挥非常有帮助。

  当然,今天尼克斯队中缺少突击手,也是姚明犯规少的一个原因。昆廷-里查德森是一名投手;马布里今天在外线待的时间过长;克劳福德也不是非常擅长突破。没有了小个子的冲击,加上在内线身高和体重上的绝对优势,早就了姚明今天在篮下的独霸。

  也许,两天后,

火箭队和热火队的较量,才是对姚明真正的考验。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