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基里连科称封盖奥胖艾弗森最爽 期待与姚决战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1:41 新浪体育
基里连科称封盖奥胖艾弗森最爽期待与姚决战中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这是基里连科进入NBA的第6个赛季,在爵士队于1999年第一轮第19顺位选中这位年轻球员后,出道于中央陆军俱乐部的基里连科已经为犹他人出战了350场比赛。

  在上赛季,基里连科成为了NBA历史上第四位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5分8个篮板4次助攻以及3个封盖的球员,也是自从1993-94赛季以来的第一位。

  新赛季基里连科和他的爵士队继续高歌猛进,NBA官网在今天邀请基里连科对于球迷的提问做出了回答。

  问:这次是你真的回到场上了吗?是完全康复了还是慢性伤?

  答:是回来了,感觉非常好。现在没有什么可以影响我。那些经常疼痛的肌肉现在感觉好多了,甚至是我疲倦的时候,特别是那些经常受伤的部位。

  问:嘿,安德烈,你认为你可以整个赛季保持健康吗?

  答:这正是我现在在做的,并为此做了很多准备。我服从正确的饮食习惯,保证足够的休息,比做好充足的准备。依旧我们的计划,这是一个很难做的事情,但我正在尽权力做到最好。

  问:给杰里-斯隆打球的感觉如何?

  答:非常难,哈哈。(基里连科笑着说)

  问:谁是伴随是长大的篮球偶像?

  答:当然是乔丹了,并不是说我有多么崇拜他,但是他给我了非常非常深刻的印象。在我小时候,他就像一个篮球之神,每一个在俄罗斯的年轻球员都非常了解他并尊敬他。

  问:球队今年在得到了费舍尔、阿劳约以及新秀后,队内气氛有什么不同?

  答:很棒,我们有了很好的化学反应。我们的新人非常棒,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现在我们是一个整体。

  问:我喜欢的你比赛,你是怎么样做到能够有那么多的封盖的?

  答:这个是一个非常难以解释的事情。封盖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知道对手的位置并判断他会在什么时候出手。或者你也可以用假动作来欺骗你的对手以争取到优势。

  问:你每次封盖之后感觉如何?

  答:那个感觉太棒了,特别是盖了奥尼尔或者是艾弗森的进球之后。如果你盖了对方球队领袖的一个球,那特别棒。因为有时候那会使别人注意到你的存在,并思考下一个投篮该怎么做。

  问:安德里,现在是重新理一个莫霍克发型的时候了。我们都喜欢你的那个样子,你在那个时候的表现也是最棒的,让我们再看到那时候的你吧。

  答:事实上我也喜欢那个发型,但许多发型师并不太会做这个,所以这是一个很难办的事。

  问:我是一个自从斯托克顿以及马龙时代就喜欢爵士的球迷,我总是期待能够去现场看球,为当地球迷比赛的感觉如何?

  答:盐湖城的球迷简直让人难以置信,他们知道所有有关球队的事情,不管是场上还是场外。他们的知识是如此的渊博,因此能够为他们打球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他们会为你的表现而赞赏,特别是你努力付出的时候。

  问:你在赛前有什么宗教仪式一样的习惯么?

  答:我宁可称之为一种习惯吧。比赛当天,我会在赛前5-6个小时吃小小的一顿午餐,我在赛季会做一些投篮训练,还会看一些书。但是今年我的兄弟还没有给我买书,不过只要我得到它们,我就会用书来放松我的心情。

  问:你是否希望有一天能和爵士一起来中国比赛?

  答:是的,我期待能够去中国、日本或者我的祖国俄罗斯,甚至是法国。我想能够在北美以外的地方打NBA比赛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我非常喜欢中国,但是我更爱我的祖国俄罗斯多点,当然我们或许可以在中国和姚明以及他的

火箭队比赛。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