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不敌快船继续全败 怒吼天尊9投0中活塞负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4:13 新浪体育
小牛不敌快船继续全败怒吼天尊9投0中活塞负国王

诺维茨基拼尽全力也难取一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小牛的尴尬还在继续,败给快船后,他们遭到四连败,新赛季还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国王大战活塞,阿泰斯特面对宿敌表现平平,但国王还是取得了胜利。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85-快船103

  莫布里为快船(4-1)拿下28分7个篮板,卡塞尔21分9次助攻,布兰德13分12个篮板,马盖蒂12分12个篮板。

  小牛(0-4)大将霍华德因伤缺阵,斯塔克豪斯顶替他先发。特里拿下了23分,诺维茨基19分12个篮板。

  虽然少霍华德,小牛还是对胜利充满渴望。首节他们20投12中,以32-21胜出,特里本节就得了14分。不过小牛在第二节命中率开始下降,诺维茨基和特里两人都失去感觉,快船将差距缩小。在小牛以39-26扩大优势后,快船打出8-0,一将将差距缩小。小牛此后投中两记三分,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半场结束时,小牛以50-43占优势。

  第三节开始不久,卡塞尔连连投篮命中,率队打出一波20-3,一举以66-59超出。小牛在6分32秒内只投中一球,而卡塞尔在此期间得了7分。三节过后,快船以73-66占得上风。

  小牛在比赛还有4分24秒时将比分追成81-87,但快船马上让他们希望破灭,打出一波10-2后,在比赛还有1分54秒时以97-83扩大优势。去年的西部冠军小牛再也不敢奢望翻盘。

  活塞86-国王99

  凯文-马丁为国王(3-2)拿下30分6个篮板,毕比23分,威廉姆森15分。阿泰斯特12投仅4中,得10分9个篮板。

  比卢普斯25分为活塞(2-3)最高,他在第一节和第四节一分未得。汉密尔顿20分,穆雷13分。普林斯13投仅3中,得6分,拉希德-华莱士一分未得,但抢下15个篮板。

  2004年11月19日奥本山宫殿骚乱的一幕还历历在目,但肇事者阿泰斯特和本-华莱士两人都已经离开了各自的球队。尽管如此,阿泰斯特新赛季首次碰到活塞仍然令人关注。

  也许是少了大本的对抗,阿泰斯特表现平平,首节4投1中只得2分。不过活塞失去本-华莱士后也一直状态不好,首节国王以18-4开局。活塞在本节9分多钟里只投中两球,不过他们连得7分后,将比分追成11-18。比卢普斯第二节拿下12分,活塞在上半场结束时比分追成39-39。

  比卢普斯在第三节再得13分,但少了本-华莱士,他的防守出了问题,本节国王大将马丁得了14分,国王队以71-64结束前三节。比赛还有2分58秒时,活塞以82-91落后。国王此后连连得手,打出一波8-1后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