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独取32分仍难救湖人 兰多夫助开拓者主场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3:33 新浪体育
科比独取32分仍难救湖人兰多夫助开拓者主场过关

科比砍下32分仍难掩输球郁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湖人(4-2)在客场以90-101败给开拓者(3-2)。

  科比拿下本赛季最高的32分,但仍然无力挽救湖人。沃顿22分,奥多姆11分。

  兰多夫为开拓者拿下36分10个篮板,他全场23投12中。杰克12分6次助攻,格拉汉姆11分。

  湖人在开拓者主场玫瑰花园的战绩一直不佳,此前5场湖人只嬴了1次,从1996-97赛季以来,他们在这里的战绩是4胜16负。今天的比赛开始后,局势仍然朝着对湖人不利的方向发展。首节湖人就被兰多夫得了12分,开拓者一度以20-14领先。奥多姆还以三分后,才将差距缩小。科比复出一直没有恢复昔日雄风,首节得4分,湖人以23-25落后。

  科比在第二节加强了攻击,湖人的命中率也有所提高,但在防守上仍然不如人意。本节中段,沃顿投中一记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湖人以40-35超出。两队战成40平后,科比投篮命中,一人连得4分后,湖人再度领先,但此后开拓者打出一波13-2,在本节还有1分13秒时以53-46超出。尽管科比投中压哨球,湖人还是以49-55落后结束上半场。

  科比在第三节8投5中拿下13分,不过湖人本节只有他和沃顿得分,其他人都是两手空空,湖人仍然无力缩小差距。本节还有6分56秒时,乌多卡投中三分,开拓者以66-53扩大优势。科比和沃顿两人打出一波9-0后,将差距缩小到4分。不过两人缺少帮手,开拓者此后又将比分拉开,以78-69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开始后,科比在场边观战,湖人前6投全失,开拓者连得6分后,以84-69扩大优势。科比上场后,湖人状态有所好转,帕克投中一记三分,接着沃顿和拜纳姆各罚中两球,湖人将比分追成76-84,出现一线生机。帕克此后再度命中三分,沃顿此后两罚一中,湖人在比赛还有4分11秒时以82-88落后。湖人在比赛还有1分40秒时将比分追成86-93,但这场比赛注定不属于科比,开拓者此后两度投中三分,将优势扩大到13分,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