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我们一直相信麦蒂 诺瓦克迟早会拥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3:26 新浪体育
范甘迪:我们一直相信麦蒂诺瓦克迟早会拥有机会

范甘迪:你们都要相信麦蒂啊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火箭队客场以97-93战胜了密尔沃基雄鹿队,赛后范甘迪接受了记者采访。

  范甘迪首先表示没有把重回故地的新秀诺瓦克派上场,他有自己的理由,范甘迪说,“.我不会因为诺瓦克回到故乡就让他上场,这不符合职业精神,也不利于他在火箭队的成长过程。”

  范甘迪还对穆托姆博给予肯定,他说,“他表现的非常好,他投篮失误,却自己抢到进攻篮板,他打的真是不错。”

  记者问范甘迪对里德的表现有什么评价,范甘迪说,“里德是个十分出色的球员,很难防守,当巴蒂尔不在场上时,我们的外线防守就显得有些困难。这正是我们需要提高的地方。”

  记者问范甘迪对

火箭队完全占优的第三节怎么看时,范甘迪说,“我们前三节都打的不错,第四节对手统治了我们,感谢上帝,比赛只有48分钟,而不是49分钟。”

  范甘迪还说,“我对球队的准备工作感到满意,5天打了4场比赛,这对球员的体能要求很高。我很高兴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的能量。尤其是麦克格雷迪,今晚非常活跃。”

  范甘迪接着说,“我们一直相信T-MAC,今天他的进攻打得很好,由于对方的严防,他几乎没有舒服的投篮机会,我们的战术布署就是尽量给他制造一些更好的机会。”

  当地记者问到诺瓦克时,范甘迪说,“无论是谁,只要平常刻苦训练并具有良好的职业精神,当时机来临时他才能把握住机会。只要他一直保持高水平的训练,即便不上场,他也一直会拥有信心。把这些都给他解释清楚,对我和他来说都不容易。我为他目前的状态感到高兴,作为职业球员他做的很好,机会对他来说是迟早的事。”

  (羌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