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街球王称战术成功让火箭免遭翻盘:本来应获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2:23 新浪体育
街球王称战术成功让火箭免遭翻盘:本来应获四连胜

火箭有这种气势早该四连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休斯顿火箭今天在客场以97比93险胜密尔沃基雄鹿,取得客场两连胜。姚明和麦蒂分别拿下23分和32分,是为球队贡献最大的功臣。

  但是,火箭在比赛中却又一次暴露出大起大落的老毛病。休斯顿人在第三节一度领先了23分,但没有轻易放弃抵抗的雄鹿队员在第四节发起了绝地反击,险些上演惊天逆转。幸好,在火箭被对手追得就将火烧眉毛的时候,火箭的关键先生、第二场比赛的“屠牛英雄
”阿尔斯通及时站了出来,正是凭借他的一记关键三分,才将火箭的军心稳定下来,并最终有惊无险的把胜利带回休斯顿。

  赛后,“街球王”在场边接受了休斯顿当地电台第一时间的采访。对于球队险些被逆转的局面,阿尔斯通谈了自己的感想:“我们确实有些慌乱,在领先23分的情况下被对手追成这样,的确会让人觉得沮丧。不过幸好我们顶住了压力,坚持到了最后。”

  随后记者让阿尔斯通点评一下雄鹿第四节发动反攻的两位主角查理-贝尔和迈克尔-里德的发挥,

火箭控卫表示:“他们确实在最后一节给我们造成了很大麻烦,雄鹿的反攻就是由他们引起的。他们俩今天的手感非常好,当然,我们的防守也存在一定问题,给了他们找到投篮节奏的机会。今后,我们要尽量避免同样的情况再次发生。”

  不过,范甘迪在防守上的及时调整让里德和贝尔没能在比赛最后时刻再得到表现机会。阿尔斯通表示,这正是火箭最后取胜的关键。“在决定比赛胜负的时刻,我们没有让他们两人有轻易出手的机会。这迫使雄鹿不得不选择让别人来投篮,所以我觉得这方面我们的战术想法是成功的。”

  火箭在揭幕战失利的情况下,接下来四场比赛取得了三场胜利,特别是在最近这连续三个客场之旅中,他们取得了两胜一负。对于这样的成绩,阿尔斯通表示可以接受,但好胜的“街球王”并不满足:“老实说,我们要是把到手的机会把握的更好一些的话,我们现在应该是四连胜了。”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