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突破后隔姚明猛扣 灰熊全新暴力扣将压倒斯威夫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2:30 新浪体育
突破后隔姚明猛扣灰熊全新暴力扣将压倒斯威夫特

新暴力扣将横空出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在火箭队86比80击败灰熊队的比赛中,姚明拿到了24分7个篮板3次盖帽。灰熊队和姚明有着很深的恩怨,当年斯威夫特暴力扣将的名头就是因为在姚明头上的一次暴扣而得来的。

  斯威夫特在火箭待了一个赛季之后,被遣送回了灰熊,心里自然也憋着不满,他非常希望在姚明的头上再来一次招牌式的“暴扣”来证明自己的价值。可惜的是,一直到比赛
结束,斯威夫特都没有成功。他确实尝试了,但是在姚明的面前,他的篮下强攻显得那么苍白,最终只能用最普通的上篮来得分。

  不过,老暴力扣将不行了,还有新的冒出来。

  在第四节比赛剩下还不到8分钟的时候,灰熊队的30号达赫迪-琼斯在外线突然起动,依靠队友的掩护,突破了麦蒂的防守。琼斯带球直接冲到内线,之后面对姚明的单人防守,琼斯突然起跳。姚明的爆发力显然和黑人球员还没法相比,结果琼斯狠狠的将皮球砸进了篮筐。

  琼斯扣篮之后四处张望,似乎在和所有人宣告:我才是孟菲斯新的暴力扣将。

  这个时候,斯威夫特正在场下,享受着板凳带来的冰冷。一年之后,一切都不一样了,就连自己最擅长的“暴力扣篮”都已经被人盗走,斯威夫特彻底的郁闷了。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