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今日NBA:爵士成首支四连胜队伍 老尼尔森荣归故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5:34 新浪体育
今日NBA:爵士成首支四连胜队伍老尼尔森荣归故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进入第七天,尤他爵士队主场险胜底特律活塞队,他们成为联盟首支四连胜的球队;帕克和邓肯关键时刻发威,马刺队让尼克斯队遭遇三连败;西部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队虽然升起了西部冠军旗,可是他们却遭到开季三连败。阿罗约、帕克和戈登凭借出色的表现当选今日之星,老尼尔森也用胜利荣归故里。

  今日之星

  阿罗约(魔术):作为替补球员,阿罗约在第四节的出色表现帮助球队结束连败。自从离开爵士队后,阿罗约始终不得志,连续两场的出色发挥或许会帮助他挤掉尼尔森成为球队的首发控球后卫。

  帕克(

马刺):当尼克斯队逆转19分落后在第四节将差距缩小到仅有1分时,帕克一次21尺处跳投命中,一次3分命中,这帮助马刺队稳定了领先局面,他们也拿到背靠背比赛的第二胜。

  戈登(公牛):在球队遭遇连败需要进攻领袖的时候,戈登挺身而出,他用表现证明了自己能够胜任球队进攻领袖一职。41分钟拿到37分和9次助攻,戈登正成为公牛队球场上的领袖。

  阿泰斯特(国王):当米勒赛前受伤,毕比感觉不佳时,阿泰斯特承担起球队领袖的责任,他用全面的表现带领球队在主场击败

森林狼队。

  老尼尔森:率队重返达拉斯的老尼尔森用一场胜利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他向库班证明了他的价值,而三连败则让小牛队陷入困境。

  尤他爵士:阵容齐整的他们完全贯彻了斯隆的战术思想,老将费舍尔也在队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在成为联盟第一支四连胜的球队后,爵士队期待一个成功的赛季。

  最大失望

  纽约尼克斯:三连败,托马斯不得不接受这样一个残酷的事实,那就是他一手打造的尼克斯队或许真的只是高薪低能的球队。尼克斯队今天不是没有,他们一度将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可是关键时刻他们却没有球员能挺身而出,马布里还不足以担当球队的领袖。

  达拉斯小牛:作为西部的卫冕冠军,新赛季以三连败开局这是很多人都不会想到的。在升起西部冠军旗的日子里,小牛队损失了霍华德,主帅约翰逊被罚出场,他们今天真是输球又输人。

  比卢普斯:这个夏天比卢普斯一直陪伴着家人,或许女儿的降生让他忘记了练球。在传出下赛季可能加盟雄鹿队的传闻后,比卢普斯似乎也没有为活塞队效力的兴趣,如果他继续低迷,那么活塞队本赛季不会走得太远。

  最高效的三人组

  阿里纳斯、贾米森和巴特勒三人联手在上赛季场均贡献67.4分,这排名全联盟三人组的首位,而在本赛季的前三场比赛过后,他们场均得到70.2分。

  伤兵阵营扩大

  米勒在赛前左脚受伤,他将缺阵至少四周,弗朗西斯和霍华德在比赛中相继受伤,目前还不知道他们的伤病严重程度。

  生涯纪录

  戈登今天投中15个球是生涯个人新高,他此前的个人助攻纪录是8次,今天他一下子打破了两个个人纪录。公牛队全场有33次助攻,这是NBA本赛季单场新高。

  难缠的对手

  在上赛季被爵士队横扫后,活塞队今天又败给了爵士队,这样自从2002年11月6日开始他们就再没有击败过爵士队。

  黄金主场

  国王队连续第314场主场比赛爆满,萨克拉门托的球市一直是联盟中最火爆的,不知道这是否会让马鲁夫兄弟打消迁移球队主场的念头。

  每日语录

  “我当时只是在场上跑着,并说了一句无关紧要的话,贾维那时站在场地的另一侧,可他却直接给了我一个技术犯规。”华莱士谈起自己得到技术犯规的情景。

  “我的意见是如果把所有人的情绪都从比赛中带走,那么我们还不如去玩PS游戏机呢。”桑德斯为华莱士得到的技术犯规打抱不平。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