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虚惊一场仍创造历史 魔术苦战过关击败奇才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1:08 新浪体育
马刺虚惊一场仍创造历史魔术苦战过关击败奇才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魔术在主场击败奇才,阿罗约再次成为头号得分手;马刺则在客场轻取尼克斯,创下了一项纪录,球队历史上首次在客场以3-0开局。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103-魔术106

  阿罗约成为魔术(2-2)的救星,他在最后一节拿下12分,全场贡献23分,这已经是他连续两次成为魔术的得分王。特克格鲁18分,杜林15分,贝蒂13分,德怀特-霍华德7分14个篮板,他还贡献了5个盖帽。

  奇才(1-2)“三个火枪手”正常发挥。贾米森拿下29分10个篮板,阿里纳斯24分6次助攻,巴特勒16分。伊坦-托马斯14分15个篮板。

  魔术在过去对奇才的9场比赛中胜了8场,其中上赛季4场全胜。新赛季开始,这一趋势似乎还在延续,不过魔术胜得非常艰难。双方实力相当,一直没办法拉开比分。上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52-52。第三节奇才加强攻击,贾米森在本节中段投中两记三分,奇才以73-68取得领先。魔术马上用三分还以颜色,在三节过后只以81-83落后。

  比赛还有2分18秒时,魔术打出一波9-0,以105-99反超,阿罗约在这波攻击中拿下7分。奇才此后连续6次罚球,但托马斯罚失两球,将比分追成103-105。此后两队都投篮不中,博冈斯在比赛还有3.4秒时两罚一中,魔术领先3分,立于不败之地。奇才暂停后,将最后一击交给阿里纳斯,可惜他远投不中,遗憾告负。

  

马刺105-尼克斯93

  马刺(3-1)客场三连胜,自1967-77赛季加入NBA以来,首次在客场以3-0开局,不过他们本赛季还没有在主场获胜。帕克拿下24分10次助攻,巴里投中5个三分球,拿下19分,邓肯15分8个篮板,吉诺比利15分7次助攻。

  尼克斯(1-3)还未能在主场取得胜利。马布里在上一场遭到嘘声后,今天在最后一节的表现不错,不过不能为主队带来胜利。他全场拿下18分,里察德森14分,科里13分11个篮板。

  面对尼克斯,马刺甚至不需要邓肯的发挥。第二节他们就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最后以25-16结束。在马刺的防守下,尼克斯首节13投仅3中。此后马刺不断扩大优势,老将巴里仍然充当射手的角色,第二节投中两记三分,独得10分,马刺在本节还有3分33秒时以52-29领先。尼克斯打出一波12-2后,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1-54。

  第三节开始不久,帕克和鲍恩连续投中三分,马刺又以62-45扩大优势。马刺本节几次将优势扩大到18分,不过尼克斯不放弃最后的希望,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7-82。

  第四节开始不久,尼克斯打出一波10-0,将比分追成81-90。马布里上一场遭到主场球迷的狂嘘,但今天在第四节表现不错,总算挽回一些颜面。本节还有4分05秒时,马布里连续投篮命中后,尼克斯只以91-92落后。在近4分钟内,尼克斯打出一波20-2,马布里在这波攻击中得了9分。马刺不会让到手的胜利溜走,帕克和邓肯合力打出一波8-0后,在比赛还有1分31秒时将发扩大到9分,终于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