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已与街球王起化学反应 姚明终找到给自己传球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4:47 新浪体育
已与街球王起化学反应姚明终找到给自己传球之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休斯敦消息,今天,火箭的飓风彻底冲垮了小牛的防线,他们以107-76击败了西部的卫冕冠军。

  姚明拿下了36分,阿尔斯通14分,12次助攻,8个篮板,赫德下半场发力贡献17分,斯奈德12分。不过今晚对于麦蒂来说,不是个美好的回忆,他只拿下了8分。

  “在这个联盟中,你想要获得机会,就必须要有精神动力和执行力,而且这两者要被始终如一的贯彻,另外,你也需要有优秀的球员,才能打出漂亮的比赛。”火箭主教练范甘迪说:“很明显,姚明今晚的表现非常的伟大。”

  上个赛季

火箭0比4被小牛横扫,但是今天小牛的进攻非常的糟糕,而且始终没能找到遏制姚明的方法。姚明全场16投12中,罚球12罚全中。

  阿尔斯通今天也打出了他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场比赛,除了14分之外,他还有4次抢断,并且投中4个三分球。而且他的防守,让小牛的特里无计可施,只能黯然下场。“今天应该排在我打得好的比赛的前面吧,”阿尔斯通说:“有时候,你表现最好的比赛是不在统计表上的。而是根据你在手中没有球的时候能做些什么来判断的。”

  今天,阿尔斯通绝大多数的助攻都是给了姚明,在姚明最需要人给他传球的时候,出现的都是阿尔斯通。“只要我给他一个暗示,他总是能够恰到好处的将球传到我得手里。”姚明是这样说阿尔斯通的:“我想,我们之间已经起了很好的化学反应。”

  上个赛季与小牛交手的四场比赛,麦蒂都不在,今天他半场只拿下2分,而且在比赛还有5分13秒的时候领到了个人的第四次犯规,而不得不坐上替补席。这样,也给了姚明统治比赛的机会。

  就连麦蒂也不得不承认,姚明已经是这个联盟中最优秀的

中锋。“就这一点而言,我必须要说,他是最好的。”麦蒂说:“现在,他正在以他自己的方式统治比赛。”

  “可以说,他们从一开始就牢牢的占据了领先的位置,”约翰逊说。火箭一开场从阿尔斯通的3分开始,打出了一个12比0的梦幻开局。“他们显示出了巨大了能量和热情。而我们自己今晚则完全没有任何冲击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