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首战出现四大难以想象 战小牛前范帅任务艰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3:55 新浪体育
火箭首战出现四大难以想象战小牛前范帅任务艰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客场以97比107输给了犹他爵士,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就遭遇了败仗。在比赛结束之后,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专家布林内伯里更新了自己的博客,标题是“81-1?”下面将全文摘译如下:

  是的,没有人会认为自己会保持不败。

  但是谁会想到火箭队让爵士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2%,并不断的用简单的上篮来击败球队?有人会想到布泽尔表现的像一个全明星一样,拿到了24分和19个篮板球?有谁想到恢复健康的麦蒂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4投8中?有谁会想到火箭队在罚球线上的命中率只有可怜的63%。

  确实,没有人能够想到。

  毫无疑问,范甘迪需要在主场和小牛队的揭幕战之前做出大量的调整。

火箭队现在还是一支有着很多漏洞的球队,他们在前几个星期里,也许将会给自己在排名上挖上一个大坑。现在
火箭队
需要将夏天的所有成果堆积在一起了,也需要面对一些问题。维尔斯并不是那么出色,他需要更多的被激励。

  哦,对了,还有一件事情,盖伊在和尼克斯的比赛中拿到了21分8个篮板球。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