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伤处作疼将至少缺席两场 湖人揭幕战前损主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1:07 新浪体育
科比伤处作疼将至少缺席两场湖人揭幕战前损主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在NBA新赛季的首日比赛中,湖人和太阳的比赛非常受人关注。但是刚刚从美国前方传来的消息,科比将无法在这场湖人队新赛季的揭幕战中登场。

  科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今天早上,我感到有些伤痛。我想我需要几天时间,等待我的膝盖恢复。”

  28岁的科比参加了之前湖人队的一次训练,他当时还表示自己可以参加揭幕战。但是这种好的感觉没有延续,在湖人和太阳队的比赛开始之前90分钟,科比决定不参加这场揭幕战。

  科比表示:“考虑到我们要和太阳交手,还有这场比赛是揭幕战,缺席确实很难让人接受。这是一个重要的夜晚。”

  科比还表示他不会参加下一场客场面对勇士的比赛,但是他希望自己能够在周五晚上和

超音速的时候复出。科比笑着表示:“有可能,我非常乐观,我天生就是一个乐观的人。膝盖的问题很快就要过去了,比一个星期之前好很多,只是一个巩固的过程。”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